2007-04-12 16:50:02某狐

狐落平陽


結果是
我又要準備搬家了
不想不甘不爽
還是得搬




聖經上說
大家在這世上都只是客旅
是寄居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我確信從十年前開始
我的吉普賽流浪生涯就開始了
像一隻常常得換殼的蝸牛
每隔一段時間就得「換新厝」
只不過每次換殼時
我要帶的不僅僅是自己的body
也不僅僅是一把歌唱到天涯的西塔琴




睡了一覺
已經沒有前晚剛聽見噩耗時那樣晴天霹靂
想把在我面前演戲扮苦情的笑臉貓室友直接毆上火星的衝動也小了些
雖然是被陰了(還陰的挺徹底)
然後發現
衝著你笑的白目笨蛋可能不只是笨蛋其實還是個撒謊不打草稿的混蛋
不過也好吧
經歷這麼多事情
大家也算把彼此肚子裡的黑水都互相看個透了
再繼續扮好人假惺惺地成天演戲未免太惡心
沒啥好聚好散
該拆就拆該散就散
等考試告一個段落
姑奶奶我也要出發去尋找我的new house跟new roommate
也許能找袁俠女再共組一個不壞的窩
狐狸VS狐狸=只有我們陰別人沒有人能陰我們
嗯,這組合真的不壞

上一篇:四月了

下一篇:育兒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