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20:42:25心情

天使走了

2011年6月10日心情難過死了,想到牠就一直哭,牠走了,十五年多的感情了,他昨天的清晨走了,今天辦火化難過看見他被火化,心好酸,眼淚流不停,之前走了一隻,今天送走了最後一隻,每隻狗都是天使,帶給我們歡笑,是一種捨不得和習慣有牠的存在,每次回家打開門第一個見到的就是牠,從年輕到老了,牠真的老了,走也走不動了,全身都軟軟的,看他自然的走在唉嚎心情很差,牠累了一路的病痛,解脫了!可是我哭慘了,雖然火化現場也有很多隻狗剛過世,也有很多隻狗在安慰著我,只是看牠在那裡,好難過,他很愛漂亮也很愛乾淨,所以他死的時候,很漂亮的離去,就像睡著了一樣,只是他從此以後不會在出現在我們身邊調皮,撒嬌了,來時的喜悅,離去時的痛苦,這就是人生,我跟牠說沒關係快點走吧,你只是比我早一點到天堂,以後我們會在那相見的,牠的不捨和堅強我都有看到,痛苦了幾個小時,清晨的最後一口氣,就這樣走了!天使走了,歡笑不在了,曾幾何時,我忘了時間是流逝的那麼快,十五年多的時間,就這麼短,還以為你會陪我們到老,忘了狗的時間往往比人類還要短暫,跟你的回憶真的太多太多,你的離開,證明了沒有了你的存在我會多不習慣,解脫對你是好我們都知道,你真的老了拼不過病痛,也很努力了!很愛你所以希望你在天堂和另一隻一起好好的玩,我也會好好的活下去,把你的份努力下去,等某年某月某日,我們會在見面的,因為愛你捨不得你痛太久,你的來到,你的離開都是充滿著愛的,記得有空來我的夢裡來玩,我會陪你玩到天亮直到你離去,不來也沒關係,不會怪你的!我們走的過程都是一樣的,只是時間的長和短!真的很愛你所以希望你快樂沒病痛在折磨你!就這樣吧,我們未來見!心還是好痛好酸~!失去了你這隻天使,雖然目前心裡很空洞,失去你那麼重要的角色在,給我時間,讓我把洞補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