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15:18:13心情

狗也是有寵物的

寫完上篇,我一下子就想起了這一篇故事的主角,我家的另一隻在天堂中的狗名字叫麵包,牠是在垃圾堆被我妹撿到的一隻狗,長的超像可基犬的,養了七八年就被叫去天堂報到了!有一天啊,深愛著牠的大姐,怕牠著涼,就在車庫的地板上替他舖上了一二件的衣服,而牠在那一陣子有一種很奇怪的現象,都坐在車庫的最邊邊的一條小小水溝那裡坐著,由於那裡是通到後頭的排水洞,沒人理它!

而他天天早上晚上都坐在那個小水洞中,好像在等著心愛的人似的,我們都覺的很奇怪,也不理牠,到深夜時都會聽到"吱吱"的聲音,隔天也沒看到什,也不在意,就在某一天,大姐突然摸牠時,發現衣服裡有東西被蓋住,然後牠很愛牠的寵物三不五十就在那裡舔著牠,打開一看原來是一隻死掉的灰老鼠,聽到我大姐跟我說時,我的媽啊~嚇死我了,然後大姐把那一隻牠深愛的小東西拿去丟掉後,牠還發出哭聲,簡直在訴說,不要丟掉我的寵物!(呵呵,冷冷的笑)原來不止人類才會有寵物連動物也有自己的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