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17:22:08浩呆°

不關我的事

鄭重說明!

不關我的事

很煩

莫名奇妙

要講不講你家的事

基於朋友立場聽你說心事

但並不代表我要幫你講話

那是你們的事

我不想當中間人

更不想當無聊的人

我也不會去了解

我兩邊都聽

但不見的要求證

因為這不是我的事

也不是我該管的範圍

更不是我應該插手的麻煩

不是說跟誰不好

只是我不想多管閒事

因為大家都是朋友

關係更是複雜

為了不想打壞大家的友誼

更不想日後拍敏修誇

所以請你們務必好好處理

我不想夾在中間為難

也不想看到誰傷害誰

更不想兩敗俱傷

有些是可以多用一些方法

多些大人的言行舉止

不要小孩的無理任信

想法和意見很重要

雙方都要聽聽看彼此怎麼說

心平氣和的談

打這些沒有在怪誰

也沒有在針對誰

純粹表達我個人的

立場 難處 想法

 

上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