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17:44:38浩呆°

我不要;受夠了

為什麼要 

為什麼要擔心

為什麼感到不安

為什麼一顆心一直懸在空中

為什麼要因為等不到電話而睡不著

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等到天亮

你知道嗎??

你擔心過我擔心你嗎

你煩惱嗎

我想應該都是我多想呢

 

 

 

我受夠了

我不要

不要了

不要沒有安全感

不要再失去任何對我好的人

不要在失去朋友

關心 安慰 陪伴

這些都是我需要的

我更需要從你們身上找到安全感

找到我信任的點

找到我支撐的柱子

這些說似簡單

但實際上卻是很困難

我已經慌了

但我想這次

。。。。。

我應該站不住了

我很想倒下

很想讓你們看看軟弱的我

看看可憐的我

看看需要你們的我

看看會依賴別人

而不是甚麼是都自己打理好的我

累了

真的累了

心 身體 精神

似乎都消耗完了

似乎要結束掉什麼

 

 

 

 

 

 

 

 

你知道我再擔心你嗎

你知道你不見我比誰都還著急嗎

你知道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嗎

就算到最後結果還只是結果

但你還是我最需要留在身邊的人

淚水乾了

不知道為誰而流

 

上一篇:勇敢的源頭

下一篇:現在該用什麼心態

嘟嘟 2010-01-15 23:25:02

對不起 我真ㄉ不是故意不跟妳聯絡ㄉ 真ㄉ是逼不得已 我知道你對我已經很失望ㄌ 我知道你對我已經很痛心ㄌ 我真ㄉ不知道拿李還有那ㄍ臉ㄑ求你留下來
我對你造成ㄉ傷害 我只跟妳說聲抱歉 我答應你ㄉ是 我不會忘記 只想好好彌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