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0:55:28小荔枝VS大荔枝

凍結

我好想知道未來的我~到底再做些什麼~

除了我自己~誰也無法~來批評我我能不能

~除了我自己~沒有人能有資格對我大聲說 我做不到

因為你們永遠~看不見~那光鮮亮麗背後~所藏些什麼
因為你們~從不試著了解~試著去看透

因為你們要的~只是最後的結果~

而我們所得到的答案~就是對別殘忍~對別人自私~就是對自己好~

這些~是我向你們那些人學來的

就算你們~想要去了解~這樣的我們~

你們也沒有資格了!~早就已經~習慣了!這樣的圈子

而這也是我所從事的~王八高爾夫~

~~~~


你可以喜歡我~也可以選擇不喜歡我~
隨你便~
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