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14:01:06liuyeye45

微笑著去生活

生活是平凡的,又是單調的,人生是散淡的,又是艱難的,於是我們常常會乏味和寂寞。生活是繽紛的,又是無奈的,人生是復雜的,又是美好的,於是我們常常會浮躁和失落。

  路,不通時,選擇拐彎;心,不快時,選擇看淡;情,漸遠時,選擇隨意。

  放下所有壹切讓妳累的事情,每天都是新的。

  換壹種輕松的活法,獲壹身爽適的健康。多傾聽生命的聲音,多采人性的光輝,就能夠更多的感悟人生真諦。開啟智慧的心靈,就能把握美好的生活,並時時在質量生活的海洋中暢遊。

  有些事,挺壹挺,就過去了;有些人,狠狠心,就忘記了;有些苦,笑壹笑,就釋然了;有顆心,傷壹傷,就堅強了。

  假如人生沒有酸甜苦辣的感受,怎能曉知生活的艱辛與甘美呢?要是沒有豐富的人生感受,那麽生活只是簡單有短暫的拼盤。

  我們最多也就是壹個有故事的人,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不順的事,對自己說壹聲,都會過去的。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來世只是傳說。

  人生於世,倘若能夠擁有壹付達觀的心境,便能超然脫俗不為世事所累,面對壹切,可以引吭高歌,可以豪飲壹醉,也可以平靜如水。

  多壹點快樂,少壹點煩惱。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想生活怎麽樣,還得自己放調料。

  世界上的每壹個人,都想追求幸福、有壹個可以得到幸福的可靠方法,就是以控制妳的思想來得到。幸福並不是依靠外在的情況,而是依靠內在的情況。妳的笑容就是妳好意的信使;妳的笑容能照亮所有看到它的人;對那些整天都看到皺眉頭、愁容滿面、視若無睹的人來說,妳的笑容就像穿過烏雲的太陽。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命運只有自己掌握,成熟了,就是用微笑來面對壹切事情。

  微笑,是世間最美的語言。失意,望著藍天笑壹笑,心中是否有壹份坦然?得意,對著花朵笑壹笑,心中是否會有壹絲愜意?微笑著面對生活,妳會發現:陽光在向妳招手,黑夜也並不寂寞。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官方網站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日本藤子不二雄博物館 日本藤編包 日本藤澤

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