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 14:52:16liuting18

她本是俄邏斯的“體操皇後”,退役後卻只能花百萬美元“租老公”

她本是俄邏斯的“體操皇後”,退役後卻只能花百萬美元“租老公”2.1

俄邏斯向來都是體操大國,口服壯陽藥體操世界級名將數不勝數,而其中最有代表性的選手應該就是被稱為“現代體操女神”的霍爾金娜了,在霍爾金娜短短十年的職業生涯中,大型賽事金牌共獲犀利士得了57枚,是公認的世界體操史上最偉大的選手,而且因為長相漂亮,霍爾金娜也被稱為口服持久藥“體操冰美人”“體操白皇後”,可是霍爾金娜賽場外的生活卻並沒有這麼讓人 日本藤素羨慕。

霍爾金娜在2004年退役,在退役之前霍爾金娜就想好了退役之後立馬就找個男人結婚,但是很遺憾,霍爾金娜的第壹段戀情就是壹個撤頭撤尾的悲居。這個男人叫舒布,美國黑金他是壹個有婦之夫,他告訴霍爾金娜自己是單身,很喜歡霍爾金娜,而從來 必利勁沒有戀愛過的霍爾金娜就這洋被舒布騙了很久,後來霍爾金娜懷孕了,想和舒布結婚,舒布不想負責任,就告訴了霍爾金娜其實自己 VVK VIMAX有家室。2

但是好在舒布並沒有拋棄霍爾金娜就走,他給霍爾金娜出了必利吉個主意:“妳不是有錢嗎,妳可以花錢租壹個老公,這洋妳的懷孕也名正言順了。”聽信威爾鋼了舒布的話,霍爾金娜找到了俄邏斯演員內什維力,給了他壹百萬美元“租借”他當自己的“老公”,兩周後,兩個人對外公布戀情,過了樂威壯壹個多月孩子就出生了。

可是舒布怕霍爾金娜再給自己麻煩,男性壯陽藥於是要求霍爾金娜和內什維力 MAXMAN假戲真做,必須結婚,這讓霍爾金娜心都碎了,於是面對媒體,把自己這壹年多和舒布交往、懷孕,到自己花錢讓內維力扮演自己老公的事全部說了出來,保羅黑V8 在整個俄邏斯都引起了軒然大波,至於為什麼霍爾金娜不惜身敗名裂也要把這件事說出來,紅金V哥她自己說道:“我只是不想讓我的孩子沒有爸爸”。2.2

不過現在的霍爾金娜生活還是非常讓人羨慕的,一炮到天亮與舒布分手後霍爾金娜與俄邏斯體操冠軍伊萬科夫交往,後來分手後VigRX Plus嫁給了俄邏斯海關服務總監科奇涅夫,也算是身份非常高的官員了,一想就硬霍爾金娜也當選聯邦杜馬青年事務委員會副主席,這位“體操皇後”也算是有了壹個好的歸宿。

霍爾金娜在2004年退役,在紅金偉哥退役之前霍爾金娜就想好了退役之後立馬就找個男人結婚,但是很遺憾,霍爾金娜的第壹段戀情就是壹個撤頭撤尾的悲居。這個男人叫舒布德國黑螞蟻,他是壹個有婦之夫,他告訴霍爾金娜自己是單身,韓國齊力片很喜歡霍爾金娜,而從來沒有戀愛過的霍爾金娜就這洋被舒布騙了很久,泰坦凝膠後來霍爾金娜懷孕了,想和舒布結婚,舒布不想負責任, 第五元素就告訴了霍爾金娜其實自己有家室。

但是好在舒布並 威樂沒有拋棄霍爾金娜就走,他給霍爾金娜出了個主意:“妳不是有錢嗎,妳可以花錢租壹個老公,這洋妳的懷孕也名正言順了。”聽信了舒布的話, 雙效威爾剛霍爾金娜找到了俄邏斯演員內什維力,給了他壹百萬美元“租借”他當自己的“老公”,德國必邦兩周後,兩個人對外公布戀情,過了壹個多月孩子就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