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1 14:53:13liuting18

全球最貴的第壹超模,走壹米竟要45萬美元,堪稱“臺步教科書”!

全球最貴的第壹超模,走壹米竟要45萬美元,堪稱“臺步教科書”!9.1

吉賽爾·邦辰是個巴西的小鎮壯陽藥推薦姑娘,憑借自己的實力壹步步走到了世界第壹名模的位置,走路自帶龍卷風,從14歲就開始了模特生涯,成為世界第壹名模,讓我們壹起來看看壯陽藥專賣店這位超模吧。

吉賽爾·邦辰Gisele Bündchen出生口服壯陽藥於壹個巴西的壹個小鎮上,13歲就長到了180cm,跟同齡人格格不入,因為逆天的身高,讓她在壹家百貨公司被模特星探發掘,從此 藤素她的命運發生了天翻地覆的改變。

吉賽爾·邦辰騰素有著來自於南美的熱辣身軀,傲人的身材就是她的天生優勢,與許多超模不同,她健康、自然並且樂觀而強悍,她壹登上T臺,絕世好身材,修長的美腿就壹日本藤素覽無余,那腰、那腿、那胸,驚艷全場。

吉賽爾·邦辰走過的秀場無數日本騰素,全球各種頂級品牌都被她壹網打盡,Parda、Diro、Dolce & Gabbana、Chanel等大牌走她都過了!9.2

她擁有健康的膚色,臉上也長著南美女孩常見的雀斑,她美國黑金在T臺上走得行雲流水、氣貫長虹,優雅利落的酷勁,讓德國黑螞蟻

她被稱為“臺步教科書”,據悉出場費按臺步計算,她走壹米就要45萬美元!

年輕時候的她真的美得令人窒息,還自壯陽藥帶天生的衣架,隨著她自帶律動的貓步,讓她壹步步成為了全球最貴的第壹超模,被成為“行走的印鈔機”,曾連續8年蟬聯《福布斯》最賺錢超模冠軍。

這張圖片美國黑金效果是吉娘娘超模生涯中的第壹張《Vogue》的封面,想來當時她 紅金偉哥也不知道,自己會成為登上《Vogue》雜誌封面次數最多的超模必利勁吧!

吉賽爾·邦辰穿了史上最貴的內衣,上面鑲嵌了300多克拉、1300多顆泰國紅寶石的維秘P-forcebra登臺,這件維多利亞秘密的紅寶石內衣價值1250美元,打破了吉尼斯的記錄。9.3

作為宇宙犀利士第壹超模,她的感情生活也備受全球關註,她曾與好萊塢巨星萊紅金V哥昂納多·迪卡普裏奧相戀,因為忍受不了對方花心,交往五年後,她毅然抉定離開這個花花公子。

之後吉娘娘選擇嫁給了美國著名橄欖球運動員威爾鋼Tom Brady,婚後生下了壹男壹女,湊成了壹對好字,壹家四口把日子過得甜甜蜜蜜的必利吉,羨煞旁人。

不僅在樂威壯時尚圈混得風生水起,吉娘娘在地產的投資也絲毫不手軟,投資加州哥斯保羅黑V8達黎加和布倫特伍德的連瑣度假別墅,擁有巴西南部巴伊亞的壹家高級酒店,更在LA買了有半個足球場壹洋大的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