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6 17:02:03

櫻 (目前沒有名子)楔子

  「...啊......好無聊啊...」女子懶懶的道。

  在綠意盎然的森林裡,一道懶洋洋聲音從樹上傳出,一個女子毫無形象的趴在樹上正努力的想辦法解除無聊(招惹麻煩)。

  「啊...」好像曾有個妖怪朋友推薦我去一個村子,說那裡很好玩,尤其是拉麵特別好吃,...恩...叫什麼來著...,看像一旁的樹木...啊...我想起來了,...好像叫...木...木葉的樣子。

  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吧,我叫櫻沒有性,我是從萬年櫻花樹旦生出來的妖精,結交了許多妖怪朋友,本人雖然修行了千年,但對修仙其實沒啥興趣。

  跟我一樣我的妖怪朋友們各個都可以化人了,常常化成人行去人類的村子玩,還會推薦給我一些好玩的景點,上次由千年楓樹旦生的楓跟我推薦了這個叫木葉的村子,這是他第一次跟我推薦,所以就把它給記起來了。

  反正我現在也挺無聊,再說這裡離那個叫木葉的村子也挺近的,就去看看吧。


--------------------------------------------------------------------------------------------

  我想寫佐櫻文 ,但不知道寫不寫得出來 ,也可能一下就坑了,所以有人想幫我的話非常歡迎(拜託拜託來幫我)想改編也行,但在我的留言版留言一下(我想看)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