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9:31:42乳小牛--♥

聽說=) 伶仔自製問卷


喜歡就把我帶回家芭!?
但是要先回應一下在打包回家噢ˇ
請勿更改 問卷內容 ...
【 不要當小偷噢ˇ 】



俏皮問卷

遊戲規則
【 不可重複點名 重複點名者可不寫 】

北 鼻 ] ] * 伶 仔 自製問卷



---- 基本資料 ----

姓名 )) 奶搽搽--♥

暱稱 )) 棉羊羊--♥

生日 )) 82/11/24

生肖 )) 咕咕雞

星座 )) 射手..

血型 )) 阿災= ˇ=

身高 / 體重 )) 想在更高 想在更輕

嗜好專長 )) 搞笑 帶動場合 畫畫 跳舞 ...

伊妹兒 )) liuta30

口頭禪 )) 我愛黎♥

---- 雜七雜八----

初戀 )) 國小二年級♥

最愛的人 )) 我自己 寶貝 朋友 家人 ㄤa ...

座右銘 )) 狠多ㄝ ...

喜歡 男生 / 女生 類型 )) 體貼 照顧 聊天 陪伴 ...

欣賞的藝人 )) 我欣賞淂人

欣賞的歌手 )) 我欣賞淂人

每天早上醒來會做的事 )) 坐起來

喜歡的髮型 )) 狠多 ...

私底下喜歡的穿著 )) 我喜歡淂衣服

最喜歡狗的品種為 )) 我喜歡淂狗狗

喜歡的物品 )) 我喜歡淂物品

不喜歡的物品 )) 我不喜歡得物品

喜歡的食物 )) 我喜歡淂食物

不喜歡的食物 )) 我不喜歡淂食物

喜歡的顏色 )) 我喜歡淂顏色

喜歡的水果 )) 我喜歡淂水果

喜歡的符號 )) 我喜歡淂符號

到KTV必點的歌的歌手 )) 我喜歡淂歌

喜歡的電視節目 )) 我喜歡淂節目

最好的朋友是誰 )) 我最愛淂人

承上提 在哪裡認識的 )) 是緣分

喜歡喝的飲料 )) 我喜歡喝淂飲料

你的理想是什麼呀? )) 我淂理想是秘密

---- 行兇篇 ----

點你的人是誰 )) 枚人ㄝ ...

你對他的第一印象 )) 阿災災

給點你的人一個建議芭! )) 擬不錯

你跟他是朋友嗎? )) 摁芭

給點你的人一個悄悄話芭 !? )) 擬是誰?!


---- 點人囉! ? ----

點 十 個 你最要好的朋友芭!!

1.咑寶

2.娃ㄤ

3.黎棠

4.瑋寶

5.貝貝

6.小可

7.筱布

8.咑奶

9.阿母

10. 蔡橋



( ( End ) ) ...

















自製 問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