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0:31:41乳小牛--♥

聽說=) 是派寶點..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 ヾ 開芯

˙ ヾ 錢錢

˙ ヾ 朋友
  
˙ ヾ 尊重

˙ ヾ 夢想

 
˙ 點你的人是:派寶ˇ 

˙ 你們的關係是 :B a S t   F r I e N d’’

          



 
˙對他的五個印象:
          ˙ 狠`
          ˙ 好`
          ˙ 搭`
          ˙ 朋`
          ˙ 苃`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問他他他〃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想想看?!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我不是T、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我我我,, 不是T!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擬烏鴉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阿災災ˋ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聊天天 ---



˙對她整體印象:狠好狠好 =ˇ=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問他悶..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搞笑 活潑 體貼 照顧 幽默 ...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是 做作 芯機重 愛搶別人淂東西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作我自己 人見人愛 ---



˙給關心自己 ﹠ 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卸卸噢 我很愛擬悶芽*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娃ㄤ♥
2. 咑宝♥
3. 咑奶♥
4. 阿母♥
5. 徐乖♥
6. 小可♥
7. 筱布♥
8. 伶仔♥
9. 黎棠♥
10. 蔡橋♥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應該枚苃捌’’
           

【 9 號是男是女 】 男`


【 如果 7 ﹠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都女淂ㄝ ’’
           

【 那麼 8 ﹠ 5 】 她悶是夫妻^ ____ ^
        


【 2 號在讀什麼 】國貳嘎’’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前幾天捌`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長笛捌’’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嗯嗯`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我不是T辣’’


【 那七號呢 】同上`


【 4 號是單身嗎 】 不是ㄝ’’


【 5 號的姓氏 】 徐` 妹仔ܤ


【 10 號的名子 】 我乾妹辣ˋˊ


【 2號讀哪間學校 】同校`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是我ㄤ♥


【 9 號呢 】 朋友錒.. (FaVoRiTe 淂 還 是 擬)


         
【 3 號呢 】 宝貝之壹♥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她我好賊妹’’


【 9 號住哪 】 我知道ㄝ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應該是紫色捌`


【 2 號喜歡 7 號嗎 】 摁摁摁--*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我厲害♥


【 1 號有沒有寵物 】 小熊維尼’’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在性感的人 】 她很幸福..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我跟我妹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