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04:28:55

我咧.....起笑喔

最近的我很像<起笑>,因為我都會跟萱開玩笑說:寶哥~~~哀....是我空窗期

太久ㄌ媽..我竟然喜歡比我高比我老比我度數深...反正什麼都比過我...

天ㄚ..因為它是有婦之夫阿而且聽說他最近剛當爸爸,對阿..我在想什麼

有哈男人哈成這樣..還喜歡什麼<咬橘子>哈哈..他真ㄉ很口愛..你們就不

要在排擠他啦..因為它的人好.就因為他這樣才迷人芭..雖然他不帥也不高

哈哈...我這樣說很矛盾...反正總之就是..我怎嚜都欣賞..怪咖..天ㄚ

我有病媽..不是憂鬱..不是躁鬱ㄌ..而是..目周青冥<台>哈哈...不過我

發現我好像真ㄉ欣賞那種禿頭男好像被小奇說ㄉㄧ樣,它說過不久我會生

一大堆禿頭寶寶回去看大家...哈哈..或許快被他說重ㄌ...

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