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05:44:22

我很想妳.真ㄉ好想你喔

當我家在辦丧事時你傳ㄌ很多我們以前ㄉ回憶,叫我要改進:改變:~~~

我做ㄌ.但我當時沒想很多..我坐火車一ㄍ人上來期待和你依起看電影

狂吃東西講話..但已經沒ㄌ.你就這樣留ㄌㄧ封信走ㄌ.我真ㄉ哭ㄌ...

我傷心是你幫我帶走它ㄉ,但你沒把快樂分給我..我們何時才能再見面

我知道你不想再來這ㄍ你討厭ㄉ地方ㄌ,但我覺ㄉ當時你真ㄉ很狠

不過你打電話來時我很開心,因為你也哭ㄌ,我真ㄉ想你............

你又再昨天傳給我ㄧ首歌你說你聽到那首ㄍ會想我想到哭..........

我真ㄉ很感動,但我想你為ㄌ$也很煩巴,我是支持你ㄉ.............

別忘ㄌ我們ㄉ A ZA A ZA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