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16:23:30

真ㄉ很想殺人耶...但是不可以壓



車禍ㄉ傷口恢復ㄉ很快,感謝你們ㄉ拉,不過那位肇事者

竟然...耍賴..不接電話不要付修機費,真ㄉ很想打他耶

都怪我們當時沒有報警...天阿...怎麼那麼笨阿...=.=

我真的很器那ㄍ劉先生....知道他ㄉ地址..真想殺去他家

而且剛開始想說他真ㄉ蠻有誠意要解決,哪知道他現在竟

然耍白木...他一定會有報應...良心不安...最好是....

得菜...花柳....掉光頭髮...乳癌...ㄟ...他是男生...

管他ㄉ..反正希望我ㄉ口沒有疤痕,而且我晚上睡覺胸口

都好痛喔...老媽說是內傷..每天都睡ㄉ難過要死......

希望同情我ㄉ人能告訴我..該原諒他媽....我已經沒有

耐心ㄌ.....欠打ㄉ老頭子....可惡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