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6:46:51小a:)

有點簡難...

 

 

 

今天

有點點難...

 

早上

我只是不想去拜拜想在家裡

結果竟然叫我做家事?

 

我本來計畫要唸書的耶ˋˊ

 

花了一個多小時掃`拖地

又花一個多小時喜我心愛的布鞋

(大概花了其中一半的時間在手忙腳亂  = =)

 

其實還蠻有成就感啦^^

我從沒看過我家那麼乾淨呢!!

(被我媽聽到會被扁  >///<)

也把我的小鞋鞋洗得好乾淨

(雖然他乾了之後我才發現有點髒髒的    = =  )

 

 

 

我現在在外公家

.................................

偷用電腦

喝著好喝的檸檬汁

(聽說這裡檸檬一顆只要一塊錢)

我外婆自己搾的

好好喝^^

 

其實今天過得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