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5:57:58小a:)

點點@

以下題目 _ 不可有敷衍字句`
     
     如: 不知道。沒有。甘你什麼事。 [[ 諸如此類的 ‥

     若違規;罰你祖宗十八代算數學 =皿= (笑)`(我寧願祖宗十八代罰寫數學)

     題目不多﹐要乖乖的寫完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開始`



`? _ [壹] //*? 你叫什麼名字:小a:)


`? _ [貳] //*? 你幾月幾號生日:02/14 (是個重要的日子!!)


`? _ [參] //*? 你家住哪:某個神秘地方裡的宇宙的地球的台北縣的樹林

`? _ [肆] //*? 你的興趣是什麼:嗯...就是那個...(嘿嘿嘿...)


`? _ [伍] //*? 你現在最愛的人是誰:我的家人`同學`朋友`某個他...


`? _ [陸] //*? 你交過幾個男朋有or女朋友: 單生13年了= ˇ=


`? _ [柒] //*? 當你發現你們之間有第三者你該怎麼辦:學連續劇


`? _ [捌] //*? 如果你愛的人突然說不喜歡你了你怎麼辦: 一刀兩斷(說是這樣說啦= =)


`? _ [玖] //*? 如果你愛上朋友的男朋友or女朋友你怎麼辦: 不是我的錯= =
(反正只有自己知道咩!!)

`? _ [拾] //*? 哪天你發現你是GAY該怎麼辦:反正我不可能是


`? _ [拾壹] //*? 如果你跟你最愛的人分了你會怎樣:分就分阿= =(我說謊了...)


`? _ [拾貳] //*? 你他媽的你弱不弱智:叫我寫這份怪怪的東西的人事弱智


`? _ [拾參] //*? 如果你左臉被打,你會怎麼辦: 右臉也順便打一下


`? _ [拾肆] //*? 媽媽如果跟你說,你是豬啊: 都怪你生出一隻豬,而且很明顯的能看出 : 這 是 遺 傳


`? _ [拾伍] //*? 請問你會不會自誇自己是天才: 從來不會,因為我是天才


`? _ [拾陸] //*? 你會不會想自殘或自殺: 目前想不到能死的很完美又不會很痛的方法

`? _ [拾柒] //*? 性別男還女: 女生...兼男人...


`? _ [拾捌] //*? 你他媽你會不會投籃球機: 會


`? _ [拾玖] //*? 承上,命中率高不高: 從來沒中過


`? _ [貳拾] //*? 請說你愛我: 我寧死不屈ˋˊ


`? _ [貳壹] //*? 請把你做過最噁心淂事說出來: 填這份問卷


`? _ [貳貳] //*? 請問你會不會自誇自己很可愛很帥之類的: 幹麻自誇...我本來就是很帥


`? _ [貳參] //*? 你最喜歡殺小卡通: 就是那不殺小卡通


`? _ [貳肆] //*? 你最愛玩什麼遊戲:你知道的嘛!! 就是那遊戲啊...


`? _ [貳伍] //*? 如果你中樂透,你會怎麼做: 不管要怎麼做,,都不會給妮!!


`? _ [貳陸] //*? 如果你有壹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給我所有用錢買不到的東西


`? _ [貳柒] //*? 你會不會很靠北 : 我覺得你最靠杯


`? _ [貳捌] //*? 你如果是上帝,這個世界會怎樣: 女權至上,男人只能任憑我悶揮霍宰割!!


`? _ [貳玖] //*? 你會不會抽煙: 不會(乖小孩!!!)


`? _ [參拾] //*? 你會不會喝酒: 會


`? _ [參壹] //*? 你討不討厭你爸媽: 不會...因為可以伸手拿錢


`? _ [參貳] //*? 如果你走在路上,發現到處都是ET你會怎麼辦?:叫他悶帶我離開地球


`? _ [參參] //*? 你下輩子投胎想當什麼: 當上帝


`? _ [參肆] //*? 你想不想把你們老師蓋布袋,托出來打一打: 機車老師考慮一下


`? _ [參伍] //*? 有沒有人跟你說過,我愛你(我喜歡你):那可能只有做夢的時候才會有的事...


`? _ [參陸] //*? 你覺得警察酷不酷: 人民的公僕:該更盡力服侍我悶 !!
人民的褓母:你很囉唆又很煩!!


`? _ [參柒] //*? 你是不是名副其實的路癡:我已經把學校逛了一遍沒迷路!!!


`? _ [參捌] //*? 如果全世界都是異姓,你會怎樣: 笑他們沒老婆!!!


`? _ [參玖] //*? 你喜歡如花還是許純美:我


`? _ [肆拾] //*? 想到天空你想到什麼: 太陽.星星.月亮.宇宙.牛頓(甘他屁事阿??)


`? _ [肆壹] //*? 想到檯燈你想到什麼: 睡覺


`? _ [肆貳] //*? 想到白痴你想到誰: 白目


`? _ [肆參] //*? 想到天才你想到誰: 我


`? _ [肆肆] //*? 想到髒話你想到誰: 你


`? _ [肆伍] //*? 想到漫畫你想到什麼:X漫


`? _ [肆陸] //*? 想到照片你想到什麼: 相機?


`? _ [肆柒] //*? 寫到這你對這份問卷的題目有何感想: 廢話一大堆


`? _ [肆捌] //*? 寫完,你想對點你的人說什麼: 別再點我
 
 
  
  


點 名 時 間 !
    
   
   只 能 點 十 個 唷 !
 
     咘 能 超 ? ! 么 剛 好 ~    
   
       被 點 到 的 趕 快 來 ? 名 唄 !




我不想再害人啦!!

上一篇:::第2次段考完::

下一篇:江老哥點點---*

路人甲 2008-05-24 19:11:49

我發現...原來你變了(還是是我不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