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0:02:05小a:)

"天大"的大大大大大消息!!

點進來的人
一定都疑惑
是啥樣ㄉ消息吧?!

好啦!!
不賣關子

我最近聽到一個大大大大大消息

嘿嘿~
不是我故做神秘啦

只是這件事實在是太..太..太..那個ㄌ

直接說出來恐怕會引起非議
所以我才不張揚

唉..
我又賣起關子ㄌ

哈哈


事情是降低

--------------------------ACTION------------------------------------

禮拜天

我乘著林XX在電話裡跟我道歉的時候
順便問了它一句

:[你喜歡誰]

它本來不說的
但是經不起我陰魂不散的聲音對他的答案窮追不捨
更受不了我的咄咄逼人

畢竟
也是它有錯在先
是它先對不起我ㄉ

所以他就說拉

他說:
[是我們七29的~]

我說:
[恩..]

正當我緊張ㄉ時刻

心裡強烈的好奇著林某某到底會喜歡怎樣的女生呢?!

這時從他口中念出來的名字
差點沒讓我當場呆掉

我整個就是傻住了= =
大概1.2分鐘我都講不出話來

我只知道林XX一直叫我的名字

一直說:
[李佳優 你還在媽?!]

我恍ㄌ好一陣子的神才回答他:
[摁! 我在押!!]

那之後我就沒啥意識了
因為實在太震撼了

大家都很好奇吧
是誰ㄋ?!


我故意不說

那是一個大家想也想不到會有人愛的女生

太震驚我了!!

有認識她或他的人如果知道
一定也會跟我走一樣的反應的啦~

這個世界真的是沒有不可能的事耶

就算你不相信
或者是想都沒想到過
照樣會出現你意想不到的”奇蹟”押˙

只能說他的眼光真是特別呢

算了˙不理它
反正情人眼是裡出西施?!
還是出東施?!

南施?! 北施?!

都不關我的事^^

不過...

我還是無法不去想這件事

不可思議...

想知道是誰跟誰的
就等我下一篇文章囉~

不過一定是鎖文
哈ㄏ

81囉!!


P.S.

對了~
照片帥吧

(請說帥~ 謝謝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