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8:44:38小a:)

ˇ愛在這裡ˇ..(複製)

自由的幸福 是淡藍色的

甜蜜的幸福 是粉紅色的

溫暖的幸福 是橘黃色的

゚・*:.。. .。.:*・゚・:,。゚・:,。★゚・:,。゚・:,。☆゚・*:.。. .。.:*・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對他產生誤會

越在乎的人,犯錯反而越不能原諒他

越在乎的人,反而對他會越不客氣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裝做不在乎

゚・*:.。. .。.:*・゚・:,。゚・:,。★゚・:,。゚・:,。☆゚・*:.。. .。.:*・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幸福,可以很遠,也可以很近

天涯海角或二個心跳的距離,掌握在你手裡

゚・*:.。. .。.:*・゚・:,。゚・:,。★゚・:,。゚・:,。☆゚・*:.。. .。.:*・

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 .。.:*・゚・:,。゚・:,。★゚・:,。゚・:,。☆゚・*:.。. .。.:*・

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 .。.:*・゚・:,。゚・:,。★゚・:,。゚・:,。☆゚・*:.。. .。.:*・

你的笑臉總是很靦腆

在陽光下特別的耀眼

常常有意無意多看眼

總是不會輕易被發現

你的側臉總那樣清秀

飄忽不定的眼最彆扭

無聊愛猜測你的所有

擔心如果突然被發覺

該找些什麼藉口理由

゚・*:.。. .。.:*・゚・:,。゚・:,。★゚・:,。゚・:,。☆゚・*:.。. .。.:*・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因為『愛你』所以『不想放棄』

因為『堅持』所以給了我『勇氣』

因為『堅持』所以讓我更『愛你』

因為『堅持』我們的愛更『長久』

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愛你』

永遠堅持『只愛你一勾』  

屬於我的『幸福』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 .。.:*・゚・:,。゚・:,。★゚・:,。゚・:,。☆゚・*:.。. .。.:*・

你說過...天使絕對不是真實的

你說過...幸福絕對不是永遠的

你說過...戀愛絕對不是長久的

你說過...傷口絕對不是剎那的

你說過...如果真的要讓我高興

願意將天使成為真實的

願意將幸福成為永遠的

願意將戀愛成為長久的

願意將傷口成為剎那的

而這一切...就只因為你愛我...

如果要雙方難過到不如自己難過...

゚・*:.。. .。.:*・゚・:,。゚・:,。★゚・:,。゚・:,。☆゚・*:.。. .。.:*・

我不懂,既然注定要分離,為何又讓我倆相遇...

我不懂,既然讓我倆分離的,為何又要再度碰面...

我不懂,既然他走了,為何又要讓我夢見他...

我不懂,為何上帝這麼如此捉弄人...

゚・*:.。. .。.:*・゚・:,。゚・:,。★゚・:,。゚・:,。☆゚・*:.。. .。.:*・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 .。.:*・゚・:,。゚・:,。★゚・:,。゚・:,。☆゚・*:.。. .。.:*・

♂原來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 .。.:*・゚・:,。゚・:,。★゚・:,。゚・:,。☆゚・*:.。. .。.:*・

早晨明亮的陽光

是我愛你的深情

午後耀眼的夕陽

是我對你的熱情

深夜閃耀的星星

是我對你的思念

一天所有的思緒

全都塞滿了你

゚・*:.。. .。.:*・゚・:,。゚・:,。★゚・:,。゚・:,。☆゚・*:.。. .。.:*・

你能找到理由難過,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樂

難過的時光...我在淚水中學會堅強...就算有多傷...現在也忘了痛的感想

人會變心 花會枯萎 誰沒有煩惱 在你心中 我願意渺小

愛不是把對方據為己有,否則他不過只是你愛的囚犯

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愛情的翅膀,載著我們相聚,也能載著破碎的心離開

我給的愛 要不回來 你說的話 我不曾忘懷 你卻離開

゚・*:.。. .。.:*・゚・:,。゚・:,。★゚・:,。゚・:,。☆゚・*:.。. .。.:*・

喜歡下雨...因為你不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因為你不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因為你不知道我愛你...

喜歡在你身邊...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 .。.:*・゚・:,。゚・:,。★゚・:,。゚・:,。☆゚・*:.。. .。.:*・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 .。.:*・゚・:,。゚・:,。★゚・:,。゚・:,。☆゚・*:.。. .。.:*・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 .。.:*・゚・:,。゚・:,。★゚・:,。゚・:,。☆゚・*:.。. .。.:*・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 .。.:*・゚・:,。゚・:,。★゚・:,。゚・:,。☆゚・*:.。. .。.:*・

每個人都在等待另一個人

等得到等不到,都有不同的劇情發展

如果你曾經等待過一個人,你就能明白愛情的動人

゚・*:.。. .。.:*・゚・:,。゚・:,。★゚・:,。゚・:,。☆゚・*:.。. .。.:*・

愛情開不起玩笑,因為騙不了自己

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

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

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 .。.:*・゚・:,。゚・:,。★゚・:,。゚・:,。☆゚・*:.。. .。.:*・

快樂.開心.幸福.甜蜜.存在.被愛

這些感覺彷彿是因為你

才創造出來的...

゚・*:.。. .。.:*・゚・:,。゚・:,。★゚・:,。゚・:,。☆゚・*:.。. .。.:*・

我知道,你不會回頭說愛我

我可以,默默的看著你就好

我只要,有一點愛你的機會

我就會,努力讓你說你愛我

゚・*:.。. .。.:*・゚・:,。゚・:,。★゚・:,。゚・:,。☆゚・*:.。. .。.:*・

愛是心理一個結

不是誰都可以解

你是我的快樂天使你帶給我快樂

゚・*:.。. .。.:*・゚・:,。゚・:,。★゚・:,。゚・:,。☆゚・*:.。. .。.:*・

開心的時候,有人分享,才有意思

不開心的時候,有人安慰,我們才有勇氣去面對

把開心和不開心都留給自己的人,理智,但孤獨

゚・*:.。. .。.:*・゚・:,。゚・:,。★゚・:,。゚・:,。☆゚・*:.。. .。.:*・

不過等一個人,與等到一個對的人

往往後者必須花費更大的代價

如果,你永遠等不到那個人,你會不會接受自己身邊的人?

愛你的人,不一定是在天涯地角,很可能只在咫尺天涯

゚・*:.。. .。.:*・゚・:,。゚・:,。★゚・:,。゚・:,。☆゚・*:.。. .。.:*・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你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離開了....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

在此祝福全天下所以的有情人~都能夠終成眷屬~~

゚・*:.。. .。.:*・゚・:,。゚・:,。★゚・:,。゚・:,。☆゚・*:.。. .。.:*・

愛情換來的 是幸福、是永恆~還是心碎的懈逅

友情換來的 是相信、是寄託~還是背叛的理由

幸福換來的 是愛情、是友情~還是希望的守候

記憶換來的 是感動、是對錯~還是模糊的永久...

゚・*:.。. .。.:*・゚・:,。゚・:,。★゚・:,。゚・:,。☆゚・*:.。. .。.:*・

不敢大聲說多麼幸福滿足~怕世界聽見會忌妒~

゚・*:.。. .。.:*・゚・:,。゚・:,。★゚・:,。゚・:,。☆゚・*:.。. .。.:*・

愛...就是那麼奇怪...

一下讓人開心...

一下讓人氣憤...

一下讓人悲傷...

一下讓人瘋狂...

但...我喜歡這感覺...

因為...我正在戀愛!

゚・*:.。. .。.:*・゚・:,。゚・:,。★゚・:,。゚・:,。☆゚・*:.。. .。.:*・

愛像流星...

誰都知道流星不會停留...不被擁有...

但是...我們仍遙遠地尋覓...痴痴地凝望...但願能記取那短短幾秒間的風華...

留住永恆的幸福光芒...

゚・*:.。. .。.:*・゚・:,。゚・:,。★゚・:,。゚・:,。☆゚・*:.。. .。.:*・

不用刻意去愛得轟轟烈烈

反而,平靜一點的愛,會更令我著迷

當看著你時,我不想移開視線

但卻又羞澀的移開你看我的目光

那都只因為,害怕你會看出我對你的愛

假使有一天,我和你在夢裡相遇了!

我會輕輕的在你耳邊告訴你...

★我愛你☆

゚・*:.。. .。.:*・゚・:,。゚・:,。★゚・:,。゚・:,。☆゚・*:.。. .。.:*・

愛情,足以讓人臉紅心跳...

愛情,足以讓人為之瘋狂...

愛情,足以讓人痛哭失聲...

愛情,足以讓人拋棄一切...

愛情讓人感覺神秘又怕受傷害...

゚・*:.。. .。.:*・゚・:,。゚・:,。★゚・:,。゚・:,。☆゚・*:.。. .。.:*・

心動--是第一眼看見你時

心扉--在認識你後而敞開

心跳--則因你的出現加速

心迷--關於你所有的事物

心情--隨著你而喜怒哀樂

心疼--是為了你眉目深鎖

心房--堆積著你我的回憶

心事--僅想與你一起分享

心靈--被你的純真所淨化

心思--竟是為你淡然一笑

心願--則是願你諸事順遂

心海--波濤著想妳的思潮

心酸--於你悄然離去之時

心痛--是為你的匆匆來到

心悸--在於你離去的眼神

心痴--是我等待你的執念

心聲--是對你的苦苦哀求

心碎--就在你真忘卻我時

心----早就給了你...           

゚・*:.。. .。.:*・゚・:,。゚・:,。★゚・:,。゚・:,。☆゚・*:.。. .。.:*・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好過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 .。.:*・゚・:,。゚・:,。★゚・:,。゚・:,。☆゚・*:.。. .。.:*・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覺得無可取替

゚・*:.。. .。.:*・゚・:,。゚・:,。★゚・:,。゚・:,。☆゚・*:.。. .。.:*・

想念一個人,就像衝動的遊戲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記憶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 .。.:*・゚・:,。゚・:,。★゚・:,。゚・:,。☆゚・*:.。. .。.:*・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 .。.:*・゚・:,。゚・:,。★゚・:,。゚・:,。☆゚・*:.。. .。.:*・

有沒有他沒所謂,解不解渴有所謂,有時情人不如一杯熱咖啡...

有沒有愛沒所謂,痛不痛快有所謂,只要我明天還會有人追...

有沒有哭沒所謂,開不開心有所謂,我只在乎自己的感覺...

人會變心 花會枯萎 誰沒有煩惱 在你心中 我願意渺小

゚・*:.。. .。.:*・゚・:,。゚・:,。★゚・:,。゚・:,。☆゚・*:.。. .。.:*・

如果星星掉下來很慢很慢,我會把它接住

如果愛情走過來很晚很晚,我會把它攔截

如果美麗和哀愁永遠都在一起,我會兩種都要...

゚・*:.。. .。.:*・゚・:,。゚・:,。★゚・:,。゚・:,。☆゚・*:.。. .。.:*・

你想要自由的時候,我消失你眼前
 
你感到孤單的時候,我伴隨你身邊

如果你的感受很寶貴,那我的感覺呢?

或許我的感覺可以隨著你的心情而有所改變吧

゚・*:.。. .。.:*・゚・:,。゚・:,。★゚・:,。゚・:,。☆゚・*:.。. .。.:*・

我一直覺得能夠對你付出,很快樂
 
好希望你因為有我,而感到很幸福
 
你知道嗎? 當你讓我覺得我的付出理所當然﹔心 好痛...

゚・*:.。. .。.:*・゚・:,。゚・:,。★゚・:,。゚・:,。☆゚・*:.。. .。.:*・

別怪我。別討厭我

我只是安安靜靜ㄉ一個我

別因為我對你ㄉ喜歡帶來你ㄉ困擾而怪我

別因為我對你ㄉ喜歡帶來ㄉ曖昧而討厭我

別看我。也別疏遠我

這只是我一個愚昧ㄉ自我

別因為我對你ㄉ感覺帶來ㄉ氣氛而看我

也別因為我對你ㄉ喜歡帶來ㄉ尷尬而疏遠我

別看我

因為我知道你不可能愛我

你ㄉ多看一眼

會讓我陶醉ㄉ更幸福

也會使我清醒ㄉ越痛苦

但...

也別疏遠我

這會像把利刃

割著我本來就已遍體鱗傷的心

゚・*:.。. .。.:*・゚・:,。゚・:,。★゚・:,。゚・:,。☆゚・*:.。. .。.:*・






謝謝涂涂&琬芳的熱情分享...
(稍加改編)


龍~沈 2007-06-28 12:13:28

都看過ㄖ!

版主回應
我自己都沒耐心看完ㄟ.....

謝謝你辣!!ˇ
2007-06-28 12:20:16
>< 2007-06-28 11:45:18

= =川

版主回應
怎ㄇ??

沒有國字!?

麻煩鰻魚先生

已後來請聲明

OK!?

還有...

打國字^ ^
2007-06-28 12:19:05
" 凌ˇ♡ ∥╮ 2007-06-27 18:58:34

真的很多...

但...
超有意義的~

版主回應
沒錯~~ 2007-06-28 07: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