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21:18:39開心天使

你走路回家






今晚的小魚乾還是很香甜,
但是卻多了苦澀的眼淚!

突然好想家,
不是那個家,
是想要有自己的家,

沒人愛自己時,
自己要更愛自己,
眼淚又不爭氣的跑出來.
不斷給自己加油打氣,
是我自己想像太美好嗎?
還是他缺少勇氣,
婚姻受過傷的她,
是害怕在一次的傷,
還是他沒有想像中的愛我!

這些年一個人漂蕩~
好想有一個肩膀,
心情時好時壞,
內心有時堅強有時脆弱,
唯一不同的是,
我學會了消化自己不安的情緒!
這樣是否也代表,
我也可以一個人過的很好.

家是我依戀
是我的城堡
是我一直夢想擁有的地方
沒電時可以充電,
疲倦時可以休息,
受傷時可以依偎,
耍賴時可以甜蜜,

你愛我嗎?
你是害怕?
我何嘗不是!
只是我很勇敢,
我想擁有就必須爭取,
我想享有就必須犧牲,
我想愛你就必須讓你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