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22:28:18開心天使

真的!假的!







喜歡談戀愛嗎?
我喜歡!

喜歡有人關心我的感覺
喜歡有伴的生活
喜歡有人跟我ㄧ起歡笑

每天早上醒來最開心的事情
打開手機看到你的line
一聲輕輕的問候
比任何特效藥都強
讓人精神百倍
工作效率超高

今晚第一次到他家
開心又緊張的心情
在臉上充滿不安
雖然他的家人今晚都不在
但是還是像個探險的小白兔
充滿驚奇

就在滿懷不安及驚奇中
他說要跟乾哥哥去聊聊
這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就這樣~
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
我真的是無語問蒼天 
現在~
就是現在~
我很閒在上網

交到這種天兵男朋友
是該喜還是憂
他決不會劈腿
他很有責任感
他不會甜言蜜語
他不會始亂終棄
他毫不掩飾
他說話很真

讓時間來決定一切吧
我只能說很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