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11:41:58開心天使

有心跟沒心~自己想








女孩子想擁有的另一半
真的是想要疼惜自己的男人
進入熟女階段後

台灣男人真的只有一張嘴嗎
嘴裡說會疼你
做出的行動確是讓人搖頭
要求他們學習
卻是理由推拖謊言一堆

將心比心真有那麼難嗎
我愛你愛我
你愛我應該要表達說出來
你愛我應該要行動做出來
縱使你不善於表達
敏感的我也可以感受你到你為我做的事

一次又一次
你毫不在乎我們的癥結點
是逃避還是不在乎我
一次又一次
你傷害我想跟你在一起的心
是你將我往外推

你想有自由的心
這也是我想要的
如果只想像是一般普通朋友
想擁有愛卻不努力維護
這般不付責任
我會放手
你還是保留原來的你
因為牛牽到北京不會變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