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11:13:25愛過不傷心

徐佳瑩證實 姊妹淘郭采潔熱戀楊祐寧

徐佳瑩5日發新專輯《理想人生》,她事業理想、感情空白,好友郭采潔鼓勵她勇敢追愛,也常和她分享另一半,「她只講狀態和拍戲發生的事,沒講名字,我看新聞才知道是誰,她有被我罵了一頓。」是否聊楊祐寧?她坦承:「有。」證實郭采潔與楊祐寧熱戀ing。

她和郭采潔因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而結緣,郭向她要電話,傳簡訊給她,她稱郭年紀小,但很清楚自己要什麼,要向她看齊。她也因《我猜》和小甜甜結緣,她寫小紙條給小甜甜,小甜甜回傳一堆紙條,話題全都是食物。

她年底登TICC開演唱會,前男友李伯恩以「自由發揮」入圍金曲獎最佳組合,她傳簡訊恭喜團員阿達,請他代為祝福。看好兩人得獎?她說:「我覺得不會耶。」發現自己太老實,趕緊解釋:「他們太年輕,如果得,會送花籃到兩人家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