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0:16:25雪子

KUTSU專屬空間(二)【淡水】

KUTSU比較像貓
牠怕人凝視牠
拍照的時候也要假裝我沒有注意看牠

我剛從日本回來的幾天
牠幾乎整天都躲在棉被裡不肯出來
後來慢慢習慣跟我一起分享這間房間
牠敢在我旁邊吃飯
我叫牠 牠會過來舔我手指
我剛剛以為牠離開房間了
沒有想到牠躲在我腳下!
我狂拍KUTSU時 TORA在我床上看
後來牠把KUTSU從桌下趕走
自己在那裡躲起來

TORA是很會撒嬌的貓
但我跟KUTSU玩的時候 我叫TORA過來一起玩
牠很奇怪喔 牠明明很在乎我跟KUTSU的互動情形
但牠通常不肯參與
牠刻意地經過我身旁走到房間的另外一個角落盯著我們看
然後過一陣子後開始對KUTSU發動攻擊 把KUTSU趕走

我們三個人(隻)在房間時好有趣喔
牠們兩隻很在乎我的一舉一動
牠們很清楚地知道 牠們坐在哪裡就可以知道我的動向

還有 牠們的耳朵好可愛喔
我做了一個實驗
就是說 牠們背對我的時候
我叫牠們的名字
牠們聽到自己的名字時 牠們的耳朵會往後動
牠們聽到另外一隻的名字時 牠們的耳朵幾乎沒有反應
所以牠們就算沒有主動靠過來
還是很在乎自己會不會被呼喚 也很在乎會不會受到家人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