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23:05:14雪子

來吉部落手工蔗糖



這兩天使用Costa Rica的有機黑糖,雖然效果還不錯,但覺得台灣明明可以生產糖,用來自那麼遙遠的國家來的糖怪怪的。結果今天去餐廳鼠麴草發現來自阿里山鄉來吉部落的手工蔗糖(原味),我就很高興的買回來。受Macrobiotic影響的料理家都會用甜菜糖,但我又沒有住在日本,住在台灣,我覺得與其勉強購買來自遙遠的國家來的有機甜菜糖,不如購買當地優質的蔗糖、黑糖或其他的糖......我沒有學過Macrobiotic,只看過一本入門書和幾本食譜而已,或許從Macrobiotic專家來看,我這樣的想法有問題,不過我還是覺得基本上食物里程越短越好。很期待用這個蔗糖做點心!

上一篇:無鋁泡打粉

下一篇:燕麥蜂蜜麵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