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03:30:10雪子

香蕉優格蛋糕



我開始為小孩、家人天天開伙後總覺得,「煮飯」很像是一種儀式,也是對家人的「祝福」。另外,我感覺到用生產者用心種植、製作的材料做的菜,會給我們某種正面的力量,這是跟優先考慮成本效益做出來的外食-不管再貴-得不到的。

禮拜一的早餐:用電子鍋烤的香蕉優格蛋糕。晚上洗完碗後把材料放在電子鍋裡開始烤,這種蛋糕1-2個小時就可以完成,本來打算先去陪兒子睡,他們入睡後下來起鍋,結果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一直玩、不願意關燈躺下來,直到快11點才入眠,陪他們的我也累死了,跟他們一起睡著了,兩點才醒來起鍋。我要再次入眠前先準備南瓜泥,以便明天烤南瓜司康。

上一篇:小米麵包

下一篇:南瓜肉桂比司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