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01:32:11雪子

新年快樂



我第一次在台灣過年是1998年來學中文的時候,那時候我幾乎不會講中文,但透過朋友認識一位從嘉義來念研究所的女孩子,她帶我回嘉義市蘭井街的家,讓我過年。我後來跟她失去聯絡,我朋友也跟她失去聯絡,也忘記了她家在哪裡,不過還記得那年她媽媽在家裡做好好吃的發糕、好大的蘿蔔糕,那位女孩子騎車帶我去文化路請我喝木瓜牛奶、去嘉義公園走一走,她哥哥帶我去看吳鳳廟,她們給我在那短期留學期間美好的回憶。

今年我第二次在台灣(嘉義)過年,在晚上回家的路上經過南門發現85度C還在營業,店裡還有不少人,滿熱鬧。我覺得晚上的它也滿好看,於是下車拍一下照片。

祝大家新年快樂!

上一篇:日安ZEAN aligado

下一篇:嬰兒車和得來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