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19:35:42雪子

與貓共享好空間



牠是小小書房的「店貓」,牠對人很兇喔,如果遇到牠不要亂摸,免得被抓。

牠很兇,但我喜歡牠。牠跟我喜歡的位子一樣,我坐下來之前牠先來看我,牠先坐我即將要坐的位子給我看,宣示那裡其實屬於牠的,只是暫時借給我而已。

在我坐在那裡寫作時,牠偶爾來看一下撞我腳,天黑了之後,牠走過來睡在我椅子下一陣子(不過牠不像我們家貓一睡就在同一個地方繼續睡好幾個小時。)其實我快要走了,但怕牠吵醒,不敢站起來。

我想,只要不要亂逗牠,我們都有機會跟牠成為好朋友,可以共享好空間、好音樂。





上一篇:Baby I love your way

下一篇:停留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