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07:52:02雪子

賞鳥【新店】

昨天朋友和她同學帶我去賞鳥
我第一次參加賞鳥活動

剛開始的時候
我沒有辦法看到他們都看得到的棉鴨

但除了我之外一起去的同學都是專家
他們讓我透過望遠鏡看看他們找到的鳥
托他們的福
後來大家看到的鳥 基本上我也都看到了
這讓我很開心

真感謝他們

不同領域的人關注的對象跟我不同
跟他們在一起 我可以學到很多事情
對我來說 這是非常難得的學習機會
這裡是台大農業試驗所
是好舒服的地方喔
因為我帶的相機不是其他來賞鳥的人那樣
加上好大好大的鏡頭的那種
所以只能拍成這樣子

我好喜歡這條小川
紅鳩(ㄟ 記得應該是)
牠都不怕人 好奇怪喔
而且牠好可愛!!
試驗場內的老房子
它讓我想起樂生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