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00:05:06頹廢草

我的驕傲

我的驕傲

1:考過屏中社會組全校18名(社會組含美術班280人)

2:大同資訊全國模擬考2000多名(有三萬多人參加)

3:高一成績

...底下高三下我瘋了...

3:一個人騎腳踏車翹課被著書包穿著制服從屏東是到墾丁(聲明遠播傳到友校...後來聽屏女的說她們學校很多人知道有一個成績不錯的男生瘋掉了!)

4:一個人走路一樣從屏東市到東港

5:一個人騎腳踏車從我家長治到三地門

6:大學指考那天我連題目都沒看就畫卡,然後睡覺去了.之後考了38分,全校最低分

7:老師說我要是情緒穩定,按照進度不要脱序的話,我可以上很好的國立大學

8:我的母校出過很多政治名人(不用我說一定都聽過)
台北縣長現任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2008總統啦!!)

屏東縣長現任內政部長蘇嘉全(屏中出了兩個部長,另一個不知到活著沒)

現任文建會主委陳奇南

國防部長李傑(還有另一個我忘了)

9:高三下某一天到太平洋誠品買了一千多塊錢的書,第二天又去買了九千多塊,第三天又花了兩千多~~~這就是所謂的強迫症

10:我能說出全台灣(包刮台彭金馬)各縣市的人口,還有大部分的鄉鎮市人口(知道這個不能稱做是瘋子,這是興趣...興趣懂嗎?~~上面那些比較能看得出來我是一個瘋子)

...屏東是個很長的縣,南北多長各爲自己去看地圖...

我的希望
1:考上
第一志願台灣大學圖資系
第二志願台灣大學心理系
第三志願師範大學教育系

2:屏東能變成台灣頭(其實屏東還不算小,人口有91萬,比新竹80萬,苗栗50多萬,雲林50多萬,嘉義50多萬,南投50多萬,宜蘭五十多萬,花東總共50萬算多了~所以別再叫我們鄉下人了)

3:首都遷移到屏東,或著....高雄也行

4:可以四天以上不睡覺

5

8:子子孫孫都能有大大大....成就

9:希望都達成後,老了我希望跟我的初戀&the one taught me howt o love 的田馥甄一起到熱帶太平洋無人小島隱居,

真的很不怕死兼小小的不要臉
1:去年暑假因為在補習班打工,所以常常回從屏東的招生臨時辦事處帶學生到高雄看重考班,那時候不但在補習班公然把妹,在去高雄跟逛高雄逛高雄的時候路上玩遊戲.至於遊戲是怎麼玩呢?我們四五個machi打賭看誰能要到指定女生的電話打賭輸的人就要請贏的人喝飲料...我喝了不少飲料,不過最衰的一次我們去旗津海灘玩的時候,我看到兩個還不錯的妹座在沙灘上.我過去跟其中一個要電話的時候結果....她身旁的另一個女生罵我說不要吵她,她才失戀....(什麼嘛!!不是跟她要電話凶屁阿@@),我只好識趣的閃人嚕

PS1:本人非台大不讀

PS2:本人很屌,不爽就不要靠近

PS3:本人有嚴重憂鬱症,躁鬱症,強迫症,被愛妄想症~吃安眠自殺四次(吃到第三次才知道吃不死,第四次吃好玩的!),燒炭兩次(第一次熱到怕到,第二次睡著醒來腦不缺氧痛了好幾天)~so...不要罵我或不理我,我會憂鬱



讀大學很屌嗎

讀大學很屌嗎,我不用讀大學,一樣可以跟外國人聊天,還跟google的客服人員拿到Gmail(目前還在測試沒開放給一般人註冊,有1G容量,這也是為什麼各家有提供免費信箱紛紛家大容量的原因)

別人對我的評語很兩極,不熟的人常常把我說的很難聽,可是很熟的會說我還不錯

為什麼....剛剛我的耳朵聽到~滿貫大亨~~.....我可能又多了一像精神病ㄑ====幻聽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我國中補習完都會在超商前面的電子遊戲機等我媽媽以至於滿貫大亨~~聽太多所造成的

For more my news please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iuhunyan/


現在的我

沒什麼直得驕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