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11:23:11liuhaohao

NBA籃球皇帝張伯倫:如果橋丹到了我的年代打球,他肯定會被痛扁

NBA籃球皇帝張伯倫:如果橋丹到了我的年代打球,他肯定會被痛扁11.jpg

橋丹和張伯倫,壹個籃球之神,壯陽藥專賣店壹個籃球皇帝。橋丹作為NBA歷史上最為大的球員,大家肯定對於他更加的熟悉,雖然看過他比賽的不是很多,但是橋丹的比賽的視頻和那些恐怖的表演作為壯陽藥品牌籃球迷肯定是特別的熟悉。而對於張伯倫大部分人則是想到了那壹串串的得分壯陽藥屈臣氏紀錄。

單場100分,單賽季場均50分 汗馬糖,兩萬個女人。。。這些梗在這個網酪發達的年代都已經爛大街了。在NBA歷史上,職業生涯場均得分的前兩位就是橋丹和張伯倫 日本藤素。不過對於橋丹場均得分比自己高那麼壹點點的得分張伯倫還是很介意的, 壯陽藥推薦張大帥在早年間接受采訪時就表示橋丹如果在他那個年代藤素打球會被痛扁。

“我們那時候的籃球是純粹的籃球 日本騰素,沒有這麼多的表演,而橋丹確實非常偉大,他到任何壹個時代都能成為其中的佼佼者,他就是為表演而生的。但是那時候的NBA是巨人騰素的聯盟,他如果跑到那個年代打球的話,這個抉定就不怎麼明智了。”張伯倫美國黑金效果堅定的說到。

主持人顯然不是很贊同張伯倫的話:“妳的意思是說橋丹到了妳那個年代打球會被痛扁?”美國黑金張伯倫笑著說道:“我不是覺得,而是他壯陽藥肯定會被痛扁。”如果妳看過張伯倫的采訪錄像,妳會發現紅金偉哥他很有幽默的細胞,也很懂得語言的藝術,不過橋丹那超越時代的球保羅V8技面對張伯倫和拉塞爾時真的會被痛扁麼?11.1

當被問到職業生涯平均得分比橋丹低這個話題 紅金V哥時張伯倫不服氣的說到:“我在職業生涯的後期對於得分已經沒興趣了,如果我想,我還是能場均40分。平常我和我的朋友都愛吹牛,但是 德國黑螞蟻今天的我很謙虛。”張大帥,先不談妳吹沒吹牛,妳這個語言的藝術掌握必利勁 P-force的是真的好。

根據國際知名媒體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或將於6月份必利吉 犀利士抉定提高原油產量,以彌補伊朗和委內瑞拉威爾鋼 樂威壯等地區的供給不足。此外,沙特、俄邏斯和阿聯酋的能源部長討論把產量每天增加約100萬桶。該消息令國際油價承壓下行,口服壯陽藥從5月28日開始,國際油價快速下挫,布倫特原油交易下跌1.41%至每桶75.29美元,美國西得克薩斯輕質原油(WTI)下跌2.05%至每桶66.4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