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5:58:17Liu.

♥K




DEAR KUO KUO;

告訴你一個大消息
你會非常非常的驚訝
我-剪-短-髮-了!!!!!!!!!!
是小琪琪他們叫我去剪的
因為之前我不是打給你嘛
就那次我是去威廉剪
然後她把我前面剪短後面有留
然後上課的時候我把後面抓起來
小琪琪一眼撇見
她就說::欸*你這樣比較我看耶
然後巧也說比較好看
因為下面太虛了
有跟沒有一樣

然後我就去育達附近叫[PS]的剪
還滿高級的說
剪完我有點不喜歡
可是他們都說很好看很俏麗
我現在看久了也覺得不錯
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膽子很大
郭郭 要是你妳敢嘛?XD
下次我下面如果長了
我絕對不會再打薄=______=+


告訴你喔
這禮拜六我們全家要去吃飯耶
還有我爸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好久沒一起吃飯了呢


其實最近也沒什麼大事啦
除了剪髮以外都還好
對了我又發現一首歌
[那時間]
最近發現很多好聽的歌
哈哈真爽


愛你♥♥♥♥♥郭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