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3:58:17Liu.

♥K





臭郭郭
那篇怎麼可能是你ˋˊ
是我們班的巧啦
因為我不是有買那個貼紙嘛_[我買給你的那種]
然後她學我買
還學我貼在筆記本上
又學我畫一些花邊,你知道我擅長的那種花邊!!!!
我就覺得很煩
可是他又跟我很好
所以……唉


不是啦
我是去饒河街買的
我想說下禮拜穿給你們看=ˇ=
我覺得我越來越正了,哈哈哈哈


可是琪和綺都是想繼續待在班聯的
因為他們覺得都撐這麼久了
所以you know!!!!
可是有時候有好多作業要補真的很煩
而且
我數學有一節沒聽到
結果現在幾乎都聽不懂
就是機掰三角函數


我覺得周杰倫-甜甜的還不錯
還有蔡健雅的-如果你愛我 當你離開的時候
張惠妹-你好不好
范范和劉若英的-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周杰倫-蒲公英的約定 最長的電影 彩虹 我不配
李久哲-圍牆
叮噹-離家出走
梁靜茹-接受 崇拜 會呼吸的痛
黃美珍和盧學睿-不愛你
許茹芸-好聽
羅志祥-我不會唱歌
孫燕姿-我懷念的

這些我都覺得很耐聽
可以幫我燒一張嘛?
我想當睡前音樂XDD


哇靠
郭郭
看不出來喔
進展的還不錯嘛!
替你高興=ˇ=
加油加油阿
郭郭的第一個男人XD



笨郭郭
那GBA是別人的啦
就是那個巧阿
就是他的

有時候我覺得他真的很好
拋開學人不說
他真的不錯
對人也很大方
所以我真的不想撕破臉
我想說現在學的都還好
就算了
如果有太誇張 在攤牌吧!!!!


對阿
我聽說正版的卡帶都很貴=___=
幾千塊吧 超傷的阿
所以我還是乖乖買MP3就好了
因為今天就有點玩膩GBA了
郭然只是一時的衝動而已XD



拜託
唱歌我緊張的都快死了
你還要綺錄音
想害我更緊張阿XD
可是私奔到月球一定要找個男生合唱耶
所以很麻煩阿
我們班男生幾乎都要唱好朋友
管它的
反正到時候再說吧


我覺得球球好可憐
她好像很想我們
可是我們都沒辦法陪在她身邊ˊˋ
超愧疚的
我下禮拜一定不能缺席
郭郭 你也是喔
禮拜六,OK吧?


郭郭 ♥ LIU LIU
LIU LIU ♥ 郭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