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0:58:16Liu.

♥K







其實葡萄本人沒那麼可愛耶
真的只是照片關係!!!!


希望冬天沒有照到太陽可以變更白=ˇ=
可憐的郭郭
買了一罐超由的防曬油
你舅舅又買高級或啦
真是一個愛漂亮的男人耶
我似乎看到大人版的陳昱達了XD
DIOR的耶
一定很好用> 3 <



小猴當然沒上高中阿
可是他明年就要去南強了
我想那時候我們差不多就會分手了吧
因為你也知道阿
他的個性馬
而且他又長那麼帥XD

跟你講一件我超羨幕的事
小琪琪補習放學
一出補習班門
看到她男朋友在等他耶
好好喔ˊˇˋ
超羨幕的
她男朋友好像等了一個小時
真的好SWEET
詳細內容你可以去看她報台!!!!
反正真的很羨幕
突然覺得小猴好爛 唉
他就只會在樟中遊蕩


你朋友真的是雞婆女耶=_______=
不過你朋友這樣講
想也知道那男的喜歡你!!!
可是我還是覺得在一小段時間比較好
不過還是看你自己啦
你開心就好囉!!




郭郭
你真的太強了
還會收長髮這招
可是我收近去應該很怪吧XD
我前幾天自己剪瀏海
剪完本來有點後悔
不過這幾天看就還好了=ˇ=
似乎長了一點兒XD



最近做什麼事都來蠻順利的
只是這禮拜六 日要去上課
超煩的
不過只有上到12.00
上完再去找你吧=)


小琪琪今天借我ㄧ本書
裡面有一句話寫超好
[[[如果我夠愛你,我會為你改變;如果你要我為你改變,那就是你不夠愛我]]]

郭郭
你說是不是寫超好!!!

送你愛心♥♥♥♥♥愛你愛你
這次真的開放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