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22:53:07小武

旋轉~ 我的愛

我們的故事 從一開始

就繞著圓圈轉

沒有原因 一切都好像是理所當然的

我們就只是偶然的相遇

然後拉著彼此的手 在圓圈裡繞著

週而復始一圈一圈的繞著

從白天到黑夜

一起度過最美好的時光

最甜蜜的時刻

牽引著向心的力量 轉阿轉的

有重心的感覺真的很好 那是一種無可取代的安全感

這種安全感卻也容易讓你迷失

讓你以為會跟她每天一直拉著手轉下去

但是每轉一圈你跟她的軌跡其實都在變動

每次的打擊,每次的傷害

都讓你的重心開始崩解、離稀

完整的圓 開始變形

親愛的北鼻

我們的愛

從開始到結束我找不到任何邏輯

我只知道

我們的軌跡

一圈一圈的

很明白 很清晰

謝謝你我的愛

在沒遇到你之前我從來都不是完整的

雖然接下來的每一圈都會很艱辛

但請你放心 在結束以前

我都會毫不猶豫的拉緊你的手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