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1:06:09

某天09.(完結)



某天,不,不再有某天這種不確定而飄邈的日子!


隔天果真還是引起風波,小夏去解釋清楚了,那三個色男勒令退學。
而我,小夏硬是要求我恢復…我想,現在應該不少人開始在繞地球了。
「這是什麼?」
「妳沒拿的生日禮物。」
「我可以打開看嗎?」
「嗯。」
禮物都準備了,還是得送出才有意義。

「哇~是介紹波斯菊的書耶~」
「嗯~波斯菊,別名秋櫻,雖然波斯菊看來是這麼溫婉嬌弱,但是,它卻是一種適合生長在野外的花,豐沛的生命力,在嬌弱的外表下,有著意想不到的剛強本性,能使它在野外持續成長綻放。」
「是小後對我的形容嗎?」
「呵…被發現了。」
「那小後每天都夢到我囉~」
「?」
「波斯菊的花語──她的真心,她的愛情。隨風搖曳的花朵,花與花之間不斷地互相碰觸,那種感覺,就像夢見她一樣讓人迷茫而喜悅~」
「這…」
啊…小夏讓我羞紅了臉。

「哈哈~小後臉紅的樣子好可愛唷~」
痾…我該怎麼辦…接下的日子…

「我也有禮物要給小後唷~」
「?」
禮物?什麼禮物?

「噹噹啦~」
「萱草…」
是一盆萱草…
不是檸檬色,也不是其他混合色,是黃色,這種花的花瓣就是鮮黃色,屬於百合的一種,卻沒有百合慣有的含蓄女性氣質,它毫不做作,總是打開所有的花瓣。
然而,它仍舊是一種容易拒絕愛慕者的羞怯花朵,請仔細看看它的花瓣底部,那似乎是透明的!所以,別名又叫做「透明百合」。

「小後…萱草的花語妳知道吧?」
「嗯,隱藏起來的心情。」
「妳能改變它嗎?」
「我想…我可以的。」
「嗯…」
「因為,妳已經改變了我…」
再度,將小夏拉進自己懷裡…
「小後,妳是不是忘了跟我說什麼?」
「笨蛋…」
「人家才不是笨、…」
計畫成功,很快地侵占妳小小的唇…誰叫妳一直誘惑我…
「小夏,我愛妳…」
「臭小後,哪有人這、…」
「、…樣的…」
「不要說話。…」





--

不知道是否有人沒看過這篇文章?
有任何意見批評都請指教^^
砂守 2008-10-07 01:36:27

很甜的文~呵呵~

尤其是最終回 噗!

像這一類型的淡淡愛戀小說,
自己還能接受。(點頭)

Goppi 2007-09-26 18:47:02

對我來說都是新文呢
夏後是永遠的王道!

titan 2007-09-20 21:33:53

夏後不足症候群
稍稍得到解藥
油~~讚拉~~
(夏後永不退燒)
其他的坑~~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