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7:56:58

《WILD》第十一回



「卡!今天表現的很好!大家快回屋子休息吧!天氣很冷!」
導演這一聲卡,讓大家終於能解脫緊繃的氣氛。


收收器具,大家都累了,沒再問些什麼,回屋子裡…只有…


「導演,小後還沒回來嗎?」
聽的出來,夏美的擔心和緊張。
「嗯。」
「天好暗,會不會有危險呀?」
不行!呼吸已經不能控制,雜亂的跳著。
「後藤應該在回來的路程了。」
這是最好的想法。
「應該?!我要個確定的答案!」
喊叫,不管這一切,只想知道小後安不安全!心快跳出來了!
「安倍,這山中,沒有人懂,霧很濃,不是我們不想找,而是我們無能為力,我相信後藤是平安的!」
堅定!
「嗯…」
只好先這麼想了…
「越晚越冷,快進屋子吧!」
「嗯…」
無神…


進屋子後,再沒有任何心情吃東西,直衝房間,打開窗戶,望著高高掛在天上的月亮…


「小後,會沒事吧?月亮會守護著妳的…」
在心中默默祈禱,沒事的,會沒事的…
今天從早上一直擔心著妳,一直起伏不停,只要沒有我的戲份,心就懸在那裡,妳再不出現…我就要崩潰了啦~


九點,十點,十一點。


終於忍不住了!夏美準備了些東西放在包包中,往樓下衝去!


看見導演在椅子上睡著,想必,也是在等後藤吧!但後藤卻遲遲未回…
以不吵醒導演為原則,不告訴任何人,揹著背包,手上拿支手電筒,打開門。
關上門那一秒後,直直的往前跑去!


「小後~」
小夏來找妳了!千萬不能有事!


夏美朝著黑又深的森林跑去,毫不猶豫,一心只想見到後藤。





「嗯…」
後藤的手微微的動,眉毛輕輕的皺了一下。
「嗚…」
小狼在一旁發出聲音。

意識漸漸清楚,慢慢張開眼睛…

「小…夏…」
無自覺的,叫出了心中那個人的名字…
「嗚…」
小狼舔舔後藤的臉。
「小狼…」
沒有力氣,身上每個地方都酸痛,虛弱…

手的旁邊好像有東西,小狼正推著那東西。

用著身體絲微的力氣坐起身。

看不見任何東西,心裡卻突然知道那是什麼!

「水…水…」
拿起小狼在推的東西,是個挖空的植物的莖,裡面果真裝著水!大口的喝著!

後藤已漸漸化為狼…從些微的聲音,就可以了解是什麼。

後藤的身旁還有些果實,稍微吃了些,填填肚子。
原來那時小狼是去尋找水和食物呀…為後藤著想,找的是果實。

身上的疼痛不斷的加深著,又無力…後藤努力的爬起來,照著狼的方式走走走,用最後的力氣往回走…
什麼都看不見,只能憑運氣,寒冷的風無情的颳著,彷彿要刺進後藤每一個傷口,穿透傷口,忍著痛,緩緩的前進…
狼群圍在後藤的四周,這是保護,但後藤的身體已到了極限…一軟身,倒了下去!不幸的,身旁是個小山坡,滾滾滾,滾了下去…再也沒有力氣去想什麼,或是努力的爬起來,這一刻…只念著…

「小…夏…我…是不是…再也…見不到…妳…」
我是不是已經沒有機會告訴妳,一直藏在心中的話…

小狼急忙跑向後藤身旁…沒有用…

「啊嗚~~~~~」
是悽涼,是悲傷,迴盪在整個山谷中…



靠著手電筒微弱的光前進這黑又深的森林,越來越深,越來越黑,冷又濕的空氣團團圍繞在夏美身邊,儘管穿了件厚厚的大毛衣也沒用。快一小時了,不只身體上感覺到的冷,連心都涼了…

「小後…妳在哪裡?小夏好擔心…該怎麼辦呢?」
這裡好黑,小夏好害怕…但為了妳,這一點冷,這一點黑算什麼!

不自覺,打了個冷顫,身體不聽使喚,開始顫抖。

「啊嗚~~~」
小狼再次的往著天上喊叫。

「什麼聲音!?」
夏美跳起來,身體轉了個圈,看看四周。

「啊嗚~~~」
叫聲回繞在山谷中…

「這…狼!?…小後!!」
循著狼叫聲,是否能找到小後呢?這是目前唯一的希望了!走吧!

雖說夏美的方向感很差,常常在百貨公司也有辦法迷路,但是,總在最緊急的時候突然不一樣!
循著剛剛的狼叫聲前進,路崎嶇,空氣越來越稀薄,天黑壓壓的,不斷不斷,持續邁進!

「啊嗚~~~」

「嗯!聲音越來越近了!」
小後,小夏就快到了,等我,一定要等我!



驚醒!
柴井衝到夏美和後藤的房間!

「沒有!兩個人都不在!完蛋!安倍,妳這傻女孩…」

顧不了那麼多了!如果現在不去找,發生了更慘的事該怎麼辦?

扣扣扣!

「阿拓…你還沒睡呀…」
阿徹一臉惺忪的看著柴井。
「快!後藤還沒回來,安倍跑去找她了!」
急!
「喔…什麼!?好!我再找一些人!」
聽到這樣的消息,整個精神都來了!這是多麼嚴重的一件事阿!


大約七個壯丁,全身武備完整,一同出發前往深山找後藤和夏美!


「大家走吧!一定要找到!」
「是!」

柴井向阿宏交代,明天大伙休息一天,如果有人先起床了,請她可以再休息一會。大略的事情用最快的速度清楚交代。說完馬上出發!!



凌晨一點,天稍稍的亮了一點。

「啊嗚~~~」

「小狼!」
就在前面,小狼在前面,我不會認錯的!那…小後!小後呢?


不管路巔坡,夏美直直的往前衝去!


「小後!」
在地上,小後躺在地上,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不聽使喚,淚滴,透過月光,滴落在後藤的臉頰上。

輕輕的動了一下,後藤的指頭。小狼和狼群們在一旁靜靜的…


「小後!」
快醒過來呀!小後!

用雙手將妳往懷裡抱,妳冷壞了吧…希望我能帶給妳一點溫暖,醒過來好嗎?

淚水,傾洩…

「小…夏…」
是小夏嗎?不可能吧…我倒在深山中,不是嗎?
「我在,小後,小夏在這裡,就在妳的身邊…」
看不清楚妳的臉,好暗…只覺得妳不斷顫抖著,這令我更緊緊的抱住妳。
「真的是…小夏…」
用著絲微的力氣睜開雙眼,只想知道到底是不是妳。
「小後…小後…妳醒過來了…小後…小夏好擔心妳…」
就知道妳會沒事的!小後…好擔心,擔心的連心臟都要蹦出來,擔心的睡不著,吃不下,沒有妳,我真的無法過下去…
「傻瓜…哭…哭什麼…」
緩緩將凍傷不堪的手朝妳的臉滑過,擦掉妳臉上無止盡的淚水,不要妳為了我哭,絕不!
「小後~」
崩潰了!將臉埋在妳的懷中。


緩緩的,摸著妳小小的頭,雖然妳衝進來的這一下挺大的,讓我不忍吭了一聲,但好在天還沒很亮,妳沒注意到,否則妳的淚水將會一股接著一股,不斷的湧出,因為…我身上有著無數的傷口…


「對不起…我…」
妳為什麼跑出來找我呢?這麼晚了,一個人在山上搜尋是很危險的,難道妳不怕嗎?記得妳是最怕黑的了…
「不要說話!」
妳連說話都是如此的吃力,不要再浪費體力,好心疼…怎麼弄成這樣的啊…
「嗯…」
沒見過妳這麼強硬,是為了不讓我再浪費力氣嗎?



「後藤~安倍~後藤~安倍~」
向著四方大喊。
「怎麼樣?有回應嗎?」

搖頭…

「繼續!」
「嗯…」



titan 2006-10-03 21:31:43

你看吧
我就說
小夏一定會找到小後
唉~~
最近真的靠大大的更新了
精神食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