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00:00:00*小黃子*

〓〓SuperJunior 5周年紀念日〓〓

 2005.11.06 ~ 2010.11.06
Super Junior
成軍五年了
經歷過風風雨雨
隱藏著許許多多
游移在紛紛擾擾
掩埋在是是非非
辛苦了多久
努力了多久
忍耐了多久
堅持了多久
傷心了多久
生活在鎂光燈下
無時無刻
一舉一動
都被放大來觀察


每到這種紀念日似乎都會把過去他們什麼重大事件拿出來說一次
要不就是像這些感嘆男人們背後辛苦的汗水
但是我想有些事情
就是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只屬於他們自己的回憶
只屬於他們自己的過去
只屬於他們自己的歷程
無論說的再多再多都是由螢光幕前的一切而去猜測的
猜測的事就不用再多說了
過去發生的重大事件也有很多人都仔仔細細的說過了
表達的也沒有別人好
自己也喜歡看別人的
那回顧的事也可以不再多說了
所以
屬於他們自己的回憶就讓他們自己好好保留
因為真正最最喜歡的
是私底下那些我們不知道的兄弟情

既然不說男人的事情
那麼就都來放照片吧
一切的一切就是如此的美好
畢竟
Super Junior就是Super Junior

" 우리 슈퍼주니어~에요 "

~*~*~*~*~*~*~*~*~*~*~*~*~*~*~*~*~*~*~*~*~*~*~*~*~*~*~*~*~*~*~*~*~*~*~*~*~*~

2005.11.06 --->12隻花美男出道囉

[嘖嘖嘖~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咧!!!>/////////<]

 

  

 

SuperJunior 13隻正式確定囉~

[在看你們自己呀?看自己出道的照片看的目不轉睛呀XD]

 

 

 

二輯兩種完全不同的風格呀!!!!o(>W<)o

[喜歡哪一種???------兩種都愛呀!!!!!]

 

  

 

從青澀學生服到成熟西裝呀

[他們代言的呀~...人數的變化真是 ^U^ ---> ㅠ-ㅠ]

 

 

美好的三輯照片!!!這是一定都要放上來的呀!!!

[就是從這個時期愛上他們的0(>//////<)0]

 

 

 

唷唷唷!!!Super Show!!!

[這是我永遠不忘的回憶!!!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看到"13隻"的演唱會的!!!]

 

 

 

2010年四輯出動囉!!!再次出輯!!!魅力持續發燒!!!

 

========================================================================

 

小賢更新的團體合照!!!

[SWEET賢~ >W<最多團體照呀!!!!]

 

 

希澈更新的團體合照!!!

[後面就...4人以上的照片我就放!!!希澈幾乎都是兩人合照最多呀~這樣我也很愛呀XD]

[唷!!!最後一張有美背XDDDD]

 

 

東海更新的團體照!!!

[不要嫌棄模糊~這就是如此的生活化呀!!!XD ]

[呀呀呀~潑水遊戲四人組!!!XD]

 

 

小旭更新的團體照!!!

[都是出去玩的照片呀XDD 小旭和其他團員合照...嗯...收藏!!!XD]

 

 

 

利特更新的團體照!!!

[也是出去玩的照片呀~但是......最後一張是亮點!!!]

 

 

藝聲更新的團體照!!!

[請注意最後一張是幾個人呀????XDD]

 

 

始源更新的團體照!!!

[特特慶生日!!!WOO~]

 

 

=======================================================================

 全部聚在一起的男人們這樣真的很美好呀!!!

OK!!!繼續!!!

準備好接收吧!!!

Super Junior 滿滿的愛o(((///>W<///))))o

[赫: 撒朗嘿!!!]

 

[敏: 我的愛~有收到嗎?]

  

 

[海: 真的很愛很愛妳唷(認真)!!!] 

 

[特: 謝謝妳!!!!我也愛妳!!!XD]

 

 

[藝: 嗯...這個...這樣比沒錯吧!? XP]

 

 

[旭: 耶~我要擁抱妳!!!! :D(奔)] 

 

[源: 來~我的懷抱永遠為妳敞開!!!^W^]

 

 

[澈: 親愛的~要接住唷~(Chu)]

 

 

[賢: 看到我飛過去的愛沒有呀!!!!]

 

[童: 雖然我可能快要結婚了!!!但是我還是愛妳的!!!知道嗎!!!]

(澈: 嗯~很會講嘛~)

 

=======================================================================

我相信特特,希澈和所有團員們都會好好守著SuperJunior這個名字的

之後還有好多年好多年要慶祝呢

我們也都會一直在這裡的

 

E.L.F = Ever Lasting Friend

&

E.L.F = Ever Love Forever

 

 

Super Junior 5 years old

!!! Happy Birthday !!!

 

  

~ E N D~

 

美國黑金 2020-01-07 01:43:08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悄悄話) 2010-11-06 23:27:04
(悄悄話) 2010-11-06 00: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