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0:29:36*小黃子*

*SuJu 敏/赫/海/旭/賢《하루》OST Angle*

 這個網路劇有分好幾個小節吧

都是單獨的戲劇吧

看到允浩,Big Bang,金范還真嚇一跳呢

然後這五隻就這樣又有出一首歌又也真的嚇一跳呢

不過這首歌的感覺很好呀

最最喜歡"I need you Love Love Love~"合唱部份XDDD

雖然短短的,不過他們這樣一起又出一首OST真好

==========================================================================

歌詞

[厲旭] 你太耀眼 有你在 我心跳加速
唯一的你 我的NO.1 我愛你
[圭賢] 在靠近我一點 想一下抓住你的手
這首歌 Only for you 永遠愛你

I Need you love love love

[東海] 看著你的眼睛許諾
在你身邊 只愛你 只守護你

Baby need you love love love

[晟敏] 只要有你我就滿足
即使忘掉一切 但只有你 絕對不會失去

You are my everything my love

[圭賢] 我只看的到你
總是想著你 無論何時我都能笑

You are my everything my heart

[厲旭] 在我身邊
比天使還美麗 我會只愛你一個

[銀赫] 莫名的想你 莫名的笑容
我曾不相信愛情 你像是魔法
進到我心裡 my boo 就這樣成為陷入愛情的傻瓜
全部都是因為你 With you I'm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發誓會只望向你 我心中的你Let you go
即使世界全部消失殆盡 也會像永不停息的時鐘一樣愛你

我愛親愛們的OST 2010-09-25 12:17:14

這個好像是韓國觀光的影片!?
倒是真的都是大咖群阿!!!>3<
突然出現的OST真的嚇到我了
不過真的好好聽O////O
ANGLE是SUJU唱的!!
HARE是閃弟唱的!!!
都是SM旗下阿ㅋㅋㅋ

版主回應
喔~嗯嗯~好像是齁~
所以都找這些大咖呀!!!
看到唱OST的人我也覺得很好笑
都是SM的耶XD
蒂芬妮也有唱一首呀~

我就只大愛他們這首XDDDD
2010-09-25 23: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