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2:45:57希 ♥

心痛

窩真是沒用 ˇ


做啥都要顧慮到你


為什麼ˇ 連放重的資格都沒有 !?


是否ˇ

窩已失去愛你的資格 !?


是否ˇ

窩已失去想你的資格 !?


是否ˇ

窩已失去擁有你的權利 !?



是否ˇ

你的心ˇ早已不再窩身上 !?


現在的窩們ˇ

居然是不堪一集ˇ



曾經有人對窩說過ˇ 窩好幸福ˇ

窩卻覺得ˇ 窩已失去這份幸福 !! 窩的幸福來自於你 ..



如今窩手中的幸福ˇ 是否 ˇ 已失去 !?


自己卻還去強求 !? 是否 .. 早就沒有了 ... 自己來死賴著不走 .....



好想哭 ˇ 好無助 ˇ 怎麼窩們會變成這樣 !?


是否 ˇ 自己太沒用 !? 連抓住你的心 都辦不到 !?


窩不想束縛你 .. 不想約束你 .. 窩只想真正的 .. 擁有你 ˇ


窩要的是 心 不是同情 窩要的是 心 而不是表面 ˇ


窩真的好想 .. 好想大哭一場 .. 但窩卻連哭的資格都沒了 ..


連因為你哭的資格˙ .. 在也都沒資格擁有了 ....


或許 .. 窩是真的 .. 快要失去了 .. 還是 . ..


早已失去 ˇ


卻不知道 ..



曾經ˇ 已經受傷的心 .. 聽說 ˇ 時間可以沖淡傷痛 ˇ


卻也ˇ 無法沖淡蒼疤 .. 因為 ˇ 會永遠存在提醒你 ˇ



受傷的心 .. 一碎碎 .. 窩一個人 ˇ 拼湊不起來 ˇ

窩需要你 .. 來幫窩 .. 一個一個 ˇ 慢慢接起來 ˇ



但雖這樣 ˇ 窩依然等你 ˇ 窩相信 ..

幸福總有一天 ˇ 會出現彩虹 ˇ 亮再窩眼前


窩只知道 ˇ 窩看你 ˇ 看的比窩重ˇ 窩會用生命去愛你 !!
阿喬〃° 2007-10-15 19:54:22

小希˙ˇ˙
來回訪囉ˋˇˊ

祝你天天開心~!

版主回應
謝謝回訪 ˇ


希望有控可以再來訪唷 ^^

簽一估 ˙ˇ˙ !!


窩會天天開心 ˋ 願你也天天開心 ˙ˇ˙ !!
2007-10-18 19:33:12
孤月 2007-10-15 11:14:49

哎呀...月知道你在說什麼了
這的留言..像極了綿綿的河流
害月,爬留言爬了好久好久
才發現自己的留言呢...

月可以嗎?在現實中的月很少話...
不知道在這個世界
擅不擅長聊天..
或許,這是個可以嘗試的手上運動
話說...最近可能會比較少上
因為工作完,累的關係...

版主回應
月真聰明 ˇ 一點就都通 !!
呵呵 .. 月 ˋ 辛苦了 ˊˋ
讓你爬了那麼久 >< 抱歉捏 !!


月當然可以 ˋ 只要月願意跟窩聊 ˇ
現實或許ˇ與網路不太相同 ..
但是 .. 窩依然相信 ˇ 窩們可以聊的開 ˇ
現在不就聊的很開了嘛 !? 對拔 !?
是吼 .. 工作不可以太累 ˋ 知道嘛!?
工作重要 .. 但沒健康身體 ˇ 哪來工作 !?
所以要養好身體 ˋ 知道嘛 !?
2007-10-18 19:29:21
微笑﹏× 2007-10-14 22:22:44

 
  噢 噢 噢 

 對 不 起 拉 

  我 昨 天 呢

 就 看 到 妳 的 回 應 拉

  可 是 呢 

 我 家 網 路 就 不 聽 話 ...

  那 麼 的 欠 奏 

 當 我 要 回 妳 的 時 候 呢 

  就 連 不 上 報 台 拉 

 抱 歉 噢

  噢 噢 噢 

 妳 人 真 好 ˇ

  相 信 我 ˇ

 等 我 技 術 搞 定

  我 一 定 會 ~

 嘿 嘿 

  妳 讀 書 要 記 得 休 息 唷 

 別 太 辛 苦 ˇ

  我 明 天 要 段 考 拉

 考 半 天 

  下 午 正 常 上 課 

 剛 好 ˇ

  下 午 有 美 髮 課 

 所 以 呢 ...

  我 等 等 還 要 捲 完 ...

 一 百 多 捲 的 捲 子 ...

  才 能 休 息 ...

 累 唷 ~!

  不 過 呢 

 這 樣 我 也 會 更 快 幫 妳 

  搞 定 妳 的 頭 毛 拉 !!!
 
 嘻 嘻

  跟 妳 說 喔 ...

 我 今 天 幫 客 人 燙 頭 髮 耶

  幫 客 人 捲 整 顆 頭 歐

 嘿 嘿

  那 麼 美 好 的 第 一 次 

 開 心 死 拉

  :)

版主回應
唉呀 ˇ 又沒有關係 ˋ 何必再呼!?

窩又不會生氣抖 ˙ˇ˙


呵呵 … 你的網路不捨得讓你見我ˇ

顆顆 … 所以摟 … 他偷偷不給你上呢 ˋ

但沒關係 ˋ 你現在連上來摟 ︿︿

窩當然相信你摟 !!

呵呵 … 段考考完摟 ! 然而 …

畢旅也結束了 !! 一切又回歸一樣ˇ

該上課了 ˊˇˋ

哈哈 … 那要不要也來替窩捲一下呀 !?

哈哈 … 是唷 ˋ 哪你用蝦米捲的呀!?

@@" 幫那麼多客人ˋ不累嘛 !?


工作重要 ˋ 身體更重要呢 !!

哈哈 … 幫客人弄 ˋ 你很開心呀 !?

:D 看的出來 ˋ 你很開心 ˇ


要一直保持下去噢 ˋ 災摩 !?
2007-10-18 19: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