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7:56:52蛀米虫

回忆

图片解说:
久未露面的小绵羊化身为大巨羊


昨天
蛀米虫开始有点苏醒了
(也许应该讲是觉悟吧!)
就开始收拾杂志
原来三年内
蛀米虫买了那么多的杂志
中国的,香港的,台湾的,本地的
YG ( Young Genaration ), V Mag,seventeen, cleo,milk,cream, cool, tea, 看电影,vogue 台湾版
还有储存很久的唯一一本儿童乐园
突然间
蛀米虫看见了一本少年
天阿
蛀米虫家竟然还有2002年的少年
这时
蛀米虫才想起来
自己曾经投稿到少年
而且还被刊登了
稿费应该是马弊5零吉吧
当时忘了什么原因
蛀米虫始终没去领那5零吉
现在看回当时写的东西
真的觉得好好笑耶





凌晨三点半。
你告诉我,你要去吃宵夜。你说,今天起床起得迟,一整天,都没吃上什么的。
我说,好吧!但临走之前,可不可以帮我一个忙。
你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我的要求也不过分,只是要你给我一些加油,鼓励的话。
也许,你在世界另一端的电脑前愣住了,因为过了许久,我都没有收到你的回应。我想,我给你出了个难题。正想告诉你没关系时,你就回应了。
你只写了句“坚持到底的人一定会成功”。而下一句是,“我相信你是那种坚持到底的人。”
也许,这两句话是你绞尽脑汁想出来,又或者是在旁催促你的室友给的意见,但这足已让我感动了,虽然我很想告诉你,是谁规定人生一定要成功阿!
P/S: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告诉你,去听一听五月天的“终结孤单”吧!





上一篇:蛀米虫的成分

下一篇: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