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21:35:09蛀米虫

給將軍老爸的一封信

親愛的將軍老爸﹐

我知道這一陣子所發生的事情﹐你很難過也很生氣
仿彿在電視連續劇才會發生的一切﹐都在家裡發生了
我們都可以理解那種被兄弟背叛的感覺﹐﹐卻沒辦法體會
我們都看到了你的悲傷﹐卻也希望你知道﹐當你需要我們時﹐我們都會在你身邊
我們沒有辦法給予你什麼行動上的幫忙(我們真的不懂那些商業和法律的用詞和厲害關係)﹐ 但我們真的希望你知道我們都挺你
我們對于所發生的一切更是忿忿不平
我們之所以憤怒﹐是因為我們難過于你的犧牲﹐卻換來了兄弟間無情﹐齷齪且卑鄙的手段
不要覺得你愧欠了我們什麼
你應該比任何人都了解﹐我們根本就不稀罕大家爭破頭想要的東西
屋子對我們姐妹來說﹐是無價之寶
她不是一件隨便可以變賣的商品
這裡有著我們最珍貴的回憶
和公公﹐婆婆同住的童年﹐ 每一件事的回憶
我們在這家的每個小角落的回憶﹐強過任何人
論感情﹐我們比任何人來得深
更別說我們和夥計們的感情
我們從來沒把他們當作夥計
對我們來說﹐ 他們比所謂的親人﹐更像親人
就算是身在異鄉時﹐會想起的也是他們
我真的很希望一切可以快點結束
我想脫離這一切﹐一切
我不需要一個富麗堂皇的家
我只要一個有你﹐有小丸子媽媽﹐有土撥鼠姐姐﹐還有河馬妹妹的家
我們一家人要好好地振作
至于那些人﹐請不要叫我原諒他們
我沒辦法做到

我以沉默譴責一切


你的二女兒
玉菁 上
05112004 2133

上一篇:製作助理

下一篇:世界依然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