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15:15:34老K

某七夕插曲

阿...標題這樣並沒有問題喔

日本人是過國曆七夕的^_^

矢倉(坐著接客) 

F「謝謝.....K桑」 
F「謝謝」 
K「今天身體狀不好嗎?」 
F「恩?? 
K「身體狀況不好嗎」 
F「身體沒問題喔....只是有點想睡」 

(恩........?跟人客說你想睡...這沒問題嗎…(・・?) 

簡單聊聊名古屋人少的案件(略) 

K「最近常常臭臉阿........」 
F「恩?臭臉??( ̄◇ ̄;)」 



恩...其實我對坐不坐著並沒有任何意見
當然啦...老實說這可以看出一個人聰不聰明
(那些大牌到不行的例外...我絕對不會說那天砂洗什的都坐爽爽)
不過今天矢倉你也才剛站上這個不錯的位置...

怎麼說呢...這孩子我也從剛出來時就開始接觸到現在了
兩年過去了.......要我說實話的話
她並沒有站上CENTER的素質,這個矇來的位置能撐多久呢
會不會像某JOJO就這樣掰了呢....

一個成員混熟了反而很多事情不好說出口
不過我想是該找機會聊聊這方面的話題了
留不住既有客源,新客戶也沒這麼好開發的時代....
(當然我也沒義務做到這樣....就看之後的心情了ww)


阿...再打下去就變成我的純抱怨了www

打住~以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