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4 21:58:12littleta

付出真心會換來什麼?

很多人都願意用真心換真心,曾經我也是如此。
當跌了痛痛的一跤,一度幾乎對人失去信心,但內心就是這樣的不甘,不甘心喜歡人的自己就這樣被摧毀。
於是,開始一片一片拾起那碎了一地的心,為自己療傷。
就算現在心已經拼湊回來了,心也留下曾經碎裂的痕跡,不痛了,但會提醒這些傷痕是怎麼產生的。
我決定繼續相信人,但也學會防著人,更要提醒自己,不要忽略自己對人的敏銳,那曾經是自己引以為傲的特質。
真心也因為貪心,換來遍體麟傷。
傷好了,我會繼續往前走,我知道愛我的人會好好愛我,不愛我的人,只會踐踏我的愛。
謝謝愛我的人
也謝謝以為愛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