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8 00:40:00尚未設定

五月十七日

收到妳的電郵。
不想回答,也不懂得回答。
不是我不著緊妳,只是我不懂、也不知道應該可以說些甚麼。

回想昨天,看來大家也有誤會;我也有我的責任。
透過姊妹的電話,意識中並沒有約定何時何日,只是找一天大家許可的話一起吃頓飯。開心,因為你的提出讓我感到很親密。

通知了他,是我的責任。我承認我竟然忘了顧及妳的感受。真的對不起。
因為我以為那一刻,需要去接受的只是他已而。我的忽略,也許讓妳傷心、流淚。對不起。

真的,跟他們說實話於我來說很難啟齒,因為也是我跟他提出的,如今我竟然撇下了他?!好像有點不合理。
看了妳的留言,我的心也像割了一刀。那一刻不想面對。
安靜~

其實我也很想很想跟妳們吃頓飯,聊聊天。我並不覺得每個星期的飯吃得很普通,而且更與我親愛的姊妹吃飯,我那豈敢輕視呢?

只是我不太知道你的心情。

...為何與朋友說一句“掛念您”也成為肉麻的話呢?其實這一句話感覺很甜,只因為你太少表達自己的情感。
說實話,我以前也是,要多多練習。

希望我們能在主的愛裡,互相體諒、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