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9:07:16小Pˇ

[P]碎碎唸=口=

碎碎唸...
簡單的三個字...
卻常把我惹毛=口=
我討厭別人一而在再而三...
一直提醒我要去槓麻槓麻的...
大事唸...
小事也唸...
什麼是都要唸個兩下...
我只能說...
我遇到這種人我會崩潰...
尤其是那種...
我一邊做事情...
他一邊在我旁邊嫌來嫌去...
一直瘋狂的用很細碎的聲音...
唸著一大堆會搞的我很火大的事情...
通常如果是同輩...
我大概會直接抓他過來問他...
你到底想槓麻拉=口=
不過...
老人家很常有這種習慣...
礙於我要敬老尊賢=口=
好吧...老人家都希望別人多聽聽他說話...
我會勉強包容他們一下~"~
不過我記得我這個不孝子...
好像在我阿公生前嗆過他好幾次=口=
呃...阿公阿...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拉=口=
誰叫你這麼愛"碎碎唸"...
我現在一度很慚愧自己嗆你那麼多次=口=
我相信你大人有大量一定會再另一個世界原諒我的...
不過不過...
似乎不只我阿公XD
我家老母也很愛這樣...
老母阿...
你嘛咖差不多ㄟ...
麥擱唸阿...
我們會常常起衝突就是因為這樣=口=
雖然我跟我家老母感情超好...
不過他一唸起來...
我就會起校=口=
所以...老母...
我會盡量乖一點...
少嗆你幾句...
你也少唸幾句好不好XD
這樣我相信我們會更好的=口=

老公* 2008-05-02 22:15:45

老媽子總是比較愛唸的
所以 就體諒體諒吧~
像我 現在住在學校
都聽不到我老媽子唸我
偶而回家 給他廿唸
我也感覺很高興 XDDD

版主回應
是這樣沒錯的=ˇ= 2008-05-04 11:5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