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15:14:40天邊有一隻兔

我的烏龜

我家的烏龜總是很寂寞...當初因為想養他

才買他的

後來不知哪一天..突然內心蹦出一句話"愛他不一定要擁有他"

所以常常想

會不會是我的私心...造就現在孤獨不快樂的他

因為他總是被我放在缸裡

很少拿出來

我也只買他一隻

常看他沒勁的樣子...有點可憐

如果這世界人類不繁殖動物

我想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流浪狗

如果人類沒有私心 跟本就不用製造武器

何必你打我 我打你

 

動物不像我們人類那麼狡猾

他們要補獵也是正大光明的站在獵物面前

不會像我們人類 表面上跟你說我們世界和平

私底下拼命製造武器 怕對方出爾反爾

這樣很累 不是嗎

 

跟動物比 我真的覺得 我們這些人類 很可悲 在很多心態上

上一篇:無無

下一篇: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