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0 17:21:00尚未設定

我和她的故事 之 NG的愛戀 五


在壽司店裡,小過展現出她那驚人的食量…才一下子,她的前面以堆起了十幾盤盤子…我得看一下我錢包裡的錢夠不夠…不然等會走不出去啊…

「大姐姐…你是不是後"等"真"星"啊?」 那小女孩口齒不清的問著我

「哈~~~後"等"真"星"~~哈哈~~咳咳!!」 小過嘴裡塞滿了壽司嘲笑我的時候,被嗆到了……真不想問他有沒有怎麼樣…咳死算了…

「我是後.藤.真.希.哦~不是後"等"真"星"!」 我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唸給小女孩聽

「後"停"真"機"??」 ……算了…沒差啦~~眼睛一瞄,小過又再度笑到嗆到…真是氣死我了…

「小妹妹你叫什麼名字啊?怎麼會一個人蹲在路上呢?」我疑惑的問著她

「我叫梨華~今年6歲~~我在等我哥哥~但他一直沒來幼稚園接我,我就自已出來了」

「哦~梨華啊~下次不可以這樣哦~這樣很危險的~等會我送你回幼稚園~」

「啊~~安倍老師!!」 小女孩指著窗外很高興的說著~

「咦!安倍…難道…」 我朝小女孩指的方向看去,果然~真的是小夏!

我從窗外看到小夏一個人很慌張的像在找東西一樣,應該是在找這小女孩吧…但…小夏…通常不會有人會去看郵筒裡有沒有人吧……

「來~別讓老師擔心了~我帶你去找老師~」我牽著梨華走出店裡,而小過…

「後藤~你快去快回哦~我在這等你~~~~」說完又叫了二盤海膽…你是要吃垮我嗎?

「小夏!你在找她嗎?」 我從小夏後方叫了小夏~

「咦?!小後~啊~~~~~梨華~~終於找到你了~你知道老師有多擔心嗎?!下次不可以自已從幼稚園跑出來哦!知道嗎?!」 小夏的表情終於緩和了下來

「對不起…安倍老師…梨華下次不會了…」

「啊! 對了~~小後~真是謝謝你啊~~好險你發現她了…不然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呢…呼~~」

「嗯~沒事就好了~」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一種很高興的感覺…是因為見到了小夏嗎……到底是為什麼呢? 算了,先別想那麼多了~

「梨華!!!」 從遠方傳出一位男生的聲音

「啊~哥哥!!」 小女孩一邊叫著哥哥一邊往那男生的方向跑去~~啊!!跌倒了

「鳴~~鳴~~好痛哦~~~~鳴鳴~~」小女孩趴在地上哭著

我和小夏正想走過去扶她的時候~她哥哥以經跑到她身邊了

「梨華…有沒有怎麼樣? 來哥哥看看」 他哥哥一頭金髮有點長度~紮了起來~看起來滿帥氣的~

「鳴~~瞳哥哥~~你怎麼那麼慢才來~~梨華自已一個人好寂寞哦~」

「好~梨華乖~哥哥現在不是來了嗎? 我去幫梨華買晚餐才比較慢到啊~~~」他哥哥安撫著小梨華~不過…這哥哥對妹妹還真溫柔啊…兄妹倆感情真好~看了真有點羨慕啊…

「他們倆從小就相依為命…所以感情很好…」

「咦??」 小夏忽然小小聲的對著我說,相依為命…什麼意思呢?

「因為梨華,她媽媽難產而死…而梨華的爸爸在梨華2歲的時候就死了…所以從梨華有記憶以來~一直是大他12歲的哥哥在照顧她,所以兄妹倆感情很好…」

「是這樣啊……」 我忽然有點感傷…不單是因為同情他們的遭遇…因為…我的爸爸也在我小時候因意外過世了…從那時候開始就是我媽媽一個人撐起全家的生計…

「啊~老師~~真不好意思給您添麻煩了…」 梨華的哥哥牽著梨華對著小夏說並微微的鞠躬

[啊~~不會不會~我才不好意思呢~沒好好的看著梨華~~而且再說,人不是我找到的~是小後~~」 小夏…不可以說啦…

「小後??」 她哥哥疑惑的向我看過來…沒辦法了…

「你好…我是後藤真希~」 我簡單的介紹了一下,不過應該是多餘的吧…他應該認識我吧~不可能像小夏一樣會問我是誰吧…

「!!!後藤真希!!」 果然…看他一臉驚訝的樣子…

「哥哥~後"停"真"機"帶我來吃壽司哦~~」 梨華一臉天真的對著他哥哥說著,但…要我說幾次啊…我不是後"停"真"機"……算了…

「噗!! 後"停"真"機"~~」 …小夏…怎麼你也跟小過一樣笑我啊…真是的…

「啊~你好~我是梨華的哥哥~我叫吉澤瞳~謝謝你找到梨華~~~」

「不會~~我是剛好看到她蹲在路邊而以~~沒什麼啦~~」 我謙虛的回答他~不過…他的名字好像女的哦~~瞳…不過仔細看著他,他有著一種中性美…

「哥哥~梨華肚子餓了…」

「哦~好~~哥哥……啊~~~~~~~~~晚餐呢??!!」 看來…他忘了拿他買好的晚餐了…好吧~~好人做到底…

「啊~不然一起進來吃壽司吧~小梨華剛剛叫的也還沒吃完呢~~小夏也一起來我請客~~」 我爽朗的說著

「真的嗎?!真是不好意思啊~~~謝謝囉~~我不客氣了~~梨華~太好了~~賺到一餐了~~~~~啊……對不起…」 看來他們很久沒好好的吃過一餐了…

「小後要請客啊…那我叫Ai bon 不要煮飯了~一起來吃好了!」 說完就拿起電話播給亞依了……我現在…也要打電話了…要打給矢口叫他來幫我付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