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21:16:19: 芷芷 ♥

放浪兄弟-只是‧‧好想見你

 

放浪兄弟- 只是..好想見你

不管是哀傷的過去 還是年少輕狂時犯下的錯


在遇到你之後 都沈入了深深的海裡。

話說當時的我 連怎麼去愛也不懂…只是…

笨拙地傷害了你 忘記了什麼是溫柔。

 

只是 好想見你… 卻無法再見到你

於是咬緊了嘴唇 不斷哭泣。

現在 好想見你… 一直無法忘記

只有時間不斷逝去 使我再次孤單行影。

末班電車裡 你把臉埋到我的肩頭

睡得打呼 那比什麼都令我覺得幸福…。

如今我可以吶喊也有能力保護你。

卻只能懊悔一去不回的時光…何以?

只是…太過愛你…連淚水都已流盡

徘徊在沒有你的世界裡。

我不想忘記… 屬於你的芬芳

再次擁著它入睡的夜裡Ah~使我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