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20:51:20: 芷芷 ♥

感情左右.


 

 

 

 

 

 

現在..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是怎樣子

 

 

 

小豬 ?   呂xx? 

為什麼我要打xx  .   至今都要保密= =

 

我喜歡你.

一直都未改變.   跨年那晚你打來

對我大喊新年快樂 .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很可惜我得先掛了.....

 

呂xx...  我不知道.

我喜歡你對我的好.  再好下去

我覺得我會受不暸=ˋ=

對你的感覺.  我不知道是什麼.

 

 

-----------------------------------------*

I don't know...but I believe...

That some things are meant to be.

And that you'll make a better me.

Everyday..."I love you".


有一些事我是不了解 但我卻一直相信

這些事是註定要發生的

那就是 你會讓我變的更好

每一天我都愛著你

 

----------------------------------------*

 

 

或許以後我都把愛情打在這裡.

我覺得再無名有一點不安全的感覺

比較少人知道報台  (應該吧?

 

 

我不善於表達.

但我會作出來:D

 

 

下一篇:手機未眠

★ PENGUIN 2009-01-02 21:20:44

=)

追逐愛情(笑)

[ 對你的愛 , 是永遠不晚 ]

版主回應
:) 年少輕狂 ~
摁 !
2009-01-02 21:22:19